曝C罗还需养伤近两个月 将无缘西甲前两场比赛

2016年07月18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C罗可能在9月11日才能复出马卡:C罗可能在9月11日才能复出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前皇马球迷都看不到C罗在赛场上亮相?西班牙《马卡报》的答案是“是”,该报的最新消息披露,C罗不但将错过欧洲超级杯,还会缺阵西甲新赛季的开局,皇马俱乐部希望C罗一直休息到西甲第3轮。也就是说,C罗还会休息2个月,其中1个月是假期,1个月是身体康复阶段。

  《马卡报》透露,在C罗养伤的问题上,俱乐部并不着急。皇马希望C罗能好好休息,并以最好状态回归球队。正因为如此,伯纳乌高层决定给葡萄牙巨星足够多的康复时间。接下去C罗还有将近2个月的假期。7月中旬到8月中旬,C罗可以与世界脱钩,与家人一起享受假期。这个月C罗同时也可以养自己膝部的伤病。

  C罗现在还在伊比萨岛度假,与此同时,他也在接受一家医院的治疗,以治愈自己左膝的伤病。8月9日,皇马将在挪威与塞维利亚竞争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这是皇马新赛季要争夺的第一个奖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是不太可能参加的。

  C罗是在7月10日的欧洲杯决赛中受伤的,到8月10日,他养伤只有1个月的时间,根本不够。按照计划,C罗8月10日才会归队,他还会再休息30天,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

  皇马高层认为,C罗需要将近2个月的休息才能将身体恢复到最佳,正因为如此,皇马的西甲前两轮比赛,不会征召C罗。也就是说,C罗既不会随队出征皇家社会,也不会在主场对阵塞尔塔。预计C罗将在第三轮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复出,新赛季首次在皇马球迷面前亮相。

  此外,C罗还会错过葡萄牙国家队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友谊赛,一场是9月6日对瑞士的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