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数据告诉你梅西有多牛X 阿根廷114年第一人

2016年06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奉献逆天表演梅西奉献逆天表演

  新浪体育讯  当梅西不在场上的时候,就会有质疑的声音出现,甚至就在阿根廷首场比赛赢下智利后,英国媒体442还发表文章,煞有介事地分析:“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为什么阿根廷可能会更好”。

442:“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为什么阿根廷可能会更好”442:“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为什么阿根廷可能会更好”

  对于梅西来说,打媒体脸只需要7分钟。在阿根廷与巴拿马的比赛中,梅西连续第二场坐在替补席上,不过和首场比赛不同是,梅西这一次获得了出场机会。下半场第61分钟,梅西替换奥古斯托出场,一旦上场,梅西就变得势不可挡,他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独进3球,帮助阿根廷5-0大胜对手。

梅西取得首球之前的热图梅西取得首球之前的热图

  从第61分钟替补出场,到取得首粒进球,梅西只用了7分钟,而更加惊人的数据是,这脚取得进球的射门只是梅西上场后的第9次触球,而他之前的8脚传球无一失误。如果这还算不上领袖?

  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的国家队进球数已经达到53个,已经无限接近阿根廷队史的射手王——打进56球的巴蒂斯图塔。在整个南美洲,梅西53球的数据也仅次于贝利(77)、大罗(62)、巴蒂(56)和罗马里奥(55)。

梅西打进直接任意球梅西打进直接任意球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还将自己在俱乐部的任意球脚感带到了国家队,他在第7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网技惊四座!要知道,自从2007年的里克尔梅以来,梅西是第一位在美洲杯赛场打进直接任意球的阿根廷球员。

  替补出场上演帽子戏法,在此之前,在美洲杯100年的历史中,只有一个人曾经做到过,那就是巴西人Paulo Valentim,他在1959年曾完成了这一神迹。不过,梅西上场时里比赛结束只剩29分钟,Paulo Valentim替补出场时离比赛结束还有45分钟。

  而且,在阿根廷国家队114年的漫长历史上,梅西是第一位能在非热身赛中替补出场打进3球的球员,也就是说,这是马拉多纳、巴蒂等一大批上古神将所未能完成的神奇纪录。

  自从1993年以来,阿根廷已经23年没法在大赛中有所斩获,或许这届美洲杯就将成为潘帕斯雄鹰破荒的最好机会。有梅西在,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