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人一幕!他替小球迷向保安求情(多图)

2016年06月11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拥抱闯进球场的小球迷梅西拥抱闯进球场的小球迷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在美洲杯的第二场小组赛,梅西终于登场了。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他20分钟内的帽子戏法,还有他与球迷们亲密的互动。

  比赛第60分钟时,观众席上骤然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此时,电视画面正在播放刚才那次进攻的慢动作,待到画面恢复时,原来是梅西已经结束了准备活动,从球门后被叫到了教练席附近。一路之上,观众们纷纷把手伸出了观众席,争相与梅西握手。而梅西只是以微笑回应了球迷们的善意。

小球迷冲进球场小球迷冲进球场

  此后的比赛,完全变成了梅西的表演时间,他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打进3球,帮助阿根廷以5-0大胜对手。在主裁判鸣响终场哨之后,一名身着巴塞罗那球衣的球迷冲进了球场内,球场的3名保安连忙行动,待到他们将这名球迷控制起来的时候,这名球迷已经冲到了梅西的身边。此时,梅西和身边的阿圭罗却与保安交流,似乎在为这名球迷求情

梅西与小球迷拥抱梅西与小球迷拥抱

  最终,在梅西和阿圭罗的劝说下,那名球迷被允许与梅西进行交流。在被保安反绑住双手的情况下,那名球迷只是亲吻了梅西的脖子,而梅西则热情地抱住了那名球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梅西美洲杯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