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买的什么希望之星!二队都踢不上 已被清洗

2016年06月01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宣布贡卡尔维斯离队巴萨宣布贡卡尔维斯离队

  新浪体育讯  不是每位球员在巴萨都能成为梅西和内马尔,很多球员连穆尼尔的高度都达不到。去年12月,一位19岁的前腰加盟了巴萨青训营,他被人寄予厚望。然而5个月之后,这位名叫罗伯特-贡卡尔维斯的年轻人却悄无声息地走了,不要说在巴萨一队,就连在征召西乙B的巴萨二队,他都未能获得哪怕一次的出场机会。西班牙《马卡报》也将这位球员称为“幽灵希望之星”。

  巴萨俱乐部是在去年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前宣布引进贡卡尔维斯的,这是一位来自巴西的前腰,19岁的他被认为前途无量。巴萨的算盘是先让贡卡尔维斯在二队踢球,在未来合适的时期,再将他调到一队。

  然而5个月之后,巴萨高层发现,现实与理想根本不在一个轨道上。巴萨俱乐部宣布,贡卡尔维斯将不会留在巴萨,二队没有他的位置,一队更没有。而当初巴萨与对方签的是租借1年,并可以用700万欧元买下球员的条款。

  在2015年的里约州比赛中,贡卡尔维斯表现出色。但对这位所有权属于弗卢米嫩塞的球员来说,最糟糕的是加盟巴萨后,未能在正式比赛中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只在加泰罗尼亚杯上上场踢了几分钟,但在正式比赛中,一直未能在巴萨二队上演首秀。

  对于早早清洗贡卡尔维斯,巴萨俱乐部并没有做出太多解释。贡卡尔维斯带着高水平的进攻球员、传统10号、有冲击力和水准力的前腰等标签前来,然而现实非常残酷,他在西乙B也得不到一分钟上场时间。除了贡卡尔维斯,巴萨二队还宣布送走查莫罗、乌尔塔斯以及帕迪利亚这三名球员。(伊万)

文章关键词:穆尼尔内马尔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