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恐无缘美洲杯阿根廷首战 伤势未愈仍感疼痛

2016年05月3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可能无法出战美洲杯首场比赛梅西可能无法出战美洲杯首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距离美洲杯开幕已经越来越近,受伤的梅西能否出战十分牵动人心。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梅西可能会错过阿根廷本届赛事与智利的揭幕战。

  上周末,在阿根廷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梅西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被对手踢到后背腰部位置,当即疼痛难忍被换下场。赛后,按照阿根廷官方的说法,梅西是左肋骨及腰椎处软组织挫伤。队医称前48小时的恢复情况将至关重要。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虽然病情每天都有好转,但是梅西仍然感到非常疼痛。在受伤后,梅西没有参加训练,也没有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前往美国,而是在家人和队医的陪伴下回到了罗萨里奥进行休养。

  本周三或周四,梅西就将返回巴塞罗那,出席逃税案的法庭审理。按照计划,梅西会在周六前往美国,与阿根廷国家队会合。不过,在《每日体育报》看来,伤势未愈再加上长时间的飞行,梅西能否出战与智利的首场比赛,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据悉,阿根廷与智利的美洲杯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进行。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