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冠军数巴萨4-1皇马 双冠王比欧冠更有价值

2016年05月30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4-1皇马”“巴萨4-1皇马”

  新浪体育讯  夺得了欧冠奖杯,皇马已成为了本赛季最好的球队?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并不服气,该报在周一的封面打出了“4比1,巴萨获胜”的标题,并陈列巴萨本赛季获得的4个奖杯与皇马的1个奖杯做对比,同时表示,如果复盘2015-16赛季,那么巴萨要比皇马出色很多,所有的数据都表明,巴萨本赛季胜过了皇马。

  赛季结束,现在到了做总结的时候,《每日体育报》表示,回看本赛季的赛程,虽然皇马方面大力鼓吹自己夺得欧冠的功绩,但事实上巴萨本赛季获得的成绩更好,也更令人信服。巴萨唯一的遗憾是在冠军杯上,这也是皇马仅有的可以炫耀的地方。然而皇马夺冠,离不开裁判的一些帮助以及抽签方面的优势。巴萨的情况恰恰相反,巴萨拿到了双冠王,原本可以追求三冠王,但欧冠八强赛遭遇裁判误判,导致出局。

  加泰媒体指出,皇马夺得第11座欧冠奖杯,但没有遇到过一个欧冠前冠军。小组赛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马尔默和顿涅茨克矿工,淘汰的对手是罗马、沃尔夫斯堡、曼城,而对沃尔夫斯堡和曼城都遭遇了困难。欧冠决赛,拉莫斯越位进球算进。巴萨欧冠赛程,小组赛对手是勒沃库森、罗马、鲍里索夫,之后要对阵阿森纳、马竞,对马竞的比赛,巴萨该得的一个点球未得,如果能得到那个点球,情况会完全不同。

  在西甲联赛中,巴萨卫冕成功,球员们表现出色,虽然4月份遭遇了低谷,但巴萨挺了过来,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冠军奖杯。巴萨也是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一个赛季获得29胜4平5负,皇马是28胜6平4负。巴萨打入112球,只丢掉29球,苏亚雷斯拿到最佳射手,皇马打入110球,丢掉34球,但球队整体给人表现不够稳定的感觉。

  国王杯上,皇马因为用人方面的低级失误被荒唐淘汰,但这让他们有更多精力踢欧冠和西甲。巴萨情况相反,赛程十分艰难,球队在国王杯上先后与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相遇,最终捧得冠军奖杯。

  这个赛季,巴萨的赛程比皇马早开始很多天。巴萨虽然输掉了西班牙超级杯,但赢得了欧洲超级杯,另外在赛季中期还赢得了世俱杯奖杯。这个赛季,巴萨共赢得了4个奖杯,而皇马只获得1个。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巴萨的双冠王要比皇马的欧冠奖杯更具价值,皇马的欧冠有些寡淡无味,是球队的遮羞布。另外不要忘记了,去年夏天巴萨可是被禁止引援的,两位签下的球员在今年1月份才能上场。(伊万)

文章关键词:欧冠沃尔夫斯堡超级杯国王杯鲍里索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