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看欧冠决赛时遭扫射 12人死亡(图)

2016年05月30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球迷再次遭到恐怖袭击皇马球迷再次遭到恐怖袭击

  新浪体育讯  伊拉克再次发生针对球迷的恐怖袭击,这一次受害的对象仍然是皇马球迷。就在皇马通过点球大战获得欧冠冠军的同时,12名皇马支持者被恐怖分子残忍杀害。

  根据《马卡报》和《阿斯报》的报道,伊拉克境内,位于巴格达北部60公里处的Baakouba,就在皇马与马竞比赛进入点球大战之前,4名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对正在看球的一众皇马球迷进行机枪扫射,造成12人死亡,至少8人重伤。

  当时正在看球的皇马球迷属于当地的皇马球迷俱乐部,该协会主席Ziad Albidani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和月初那次恐怖袭击类似,12人被杀害,至少有8人受伤,他们已经被送去了医院。(恐怖袭击)发生在加时赛下半场结束,点球大战开始前,当地时间的半夜(北京时间凌晨5点)。”

两次事发地点相距不到100公里两次事发地点相距不到100公里

  本月早些时候,在伊拉克的另外一个城市萨马拉,同样发生过针对皇马球迷的恐怖袭击,造成16人死亡,两次事发地点相距不到100公里。在获得欧冠冠军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专门把冠军献给这16位遇难的皇马球迷,没想到惨案竟接二连三地发生。

本月早些时候的恐怖袭击本月早些时候的恐怖袭击

  据悉,参与恐怖袭击的4名歹徒当时顺利逃脱,伊拉克当局认为这是ISIS组织策划的恐怖活动,在该组织看来,足球是一项“反穆斯林”的活动。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本次袭击负责。

  (荷西)

文章关键词:恐怖袭击皇马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