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马拉多纳在巴萨能随便踢 皇马巴萨旗鼓相当

2016年05月11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执教马拉多纳一起赢得世俱杯冠军曾执教马拉多纳一起赢得世俱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在梓铭科技中国足球梦俱乐部和球迷联盟的推动下,率领阿根廷赢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的传奇教练比拉尔多先生于5月10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访华。梓铭科技中国足球梦俱乐部也将会和动吧足球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球迷联盟联合北京阿迷俱乐部组织阿迷们到机场热烈欢迎比拉尔多,阿迷们用心制作的横幅“Que vamos a salir campenones otra vez,Como en el 86(我们将要再度夺冠,正如1986年一样)”以及高喊“Argentina”的场面让比拉尔多非常激动,比拉尔多更是亲切地和每一位阿迷击了掌,并为一些阿迷签名留念。

接机现场接机现场

  比拉尔多是如何解读中国足球,他又如何评价梅西、西蒙尼等人呢?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视频专访。

  新浪体育:你好,欢迎你来到中国,请问这是你第几次来到中国?

  比拉尔多:非常感谢媒体朋友,我来过中国至少有2次了吧,一次是带领博卡青年队过来的。(编者注:1996年比拉尔多带领博卡青年与北京国安踢了一场友谊赛,当时马拉多纳也在阵中)

1996年博卡青年对阵北京国安1996年博卡青年对阵北京国安

  新浪体育:你对中国的印象如何?你对中国的足球印象如何?

  比拉尔多:我也通过阅读了解,通过一些媒体了解很多中国足球的事情,然后中国足球也很努力,跟其他的国家一样,一直致力于提高足球的水平。

比拉尔多面对记者比拉尔多面对记者

  新浪体育:问一个所有球迷都关心的问题,现在的足球可能被视为是梅西、C罗的时代,你认为在他们两人之后,谁将称霸这个足坛?

  比拉尔多:梅西跟C罗两人都是非常棒的球员,我也在阿根廷国家队跟梅西一起工作,我也非常了解梅西。梅西除了踢球踢得非常好,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我们有很愉快的经历。梅西在阿根廷青年队踢球时,我们就认识了。

跟梅西交谈中(资料图)跟梅西交谈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西甲已经接近尾声,巴萨跟皇马,巴萨手握夺冠主动权,你是否看好巴萨蝉联西甲冠军呢?

  比拉尔多:巴萨跟皇马都在竞争冠军。事实上马竞也是一支十分出色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从青年队培养的球员,在马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马竞主帅西蒙尼也是一名很棒的主帅,我们也是在他效力阿根廷青年队时就相识了。他17岁、18岁的时候,效力于阿根廷青年队,是我们青年队成长起来的一名很好的球员,带领马竞征战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0从青年队出来后,西蒙尼更加成熟了,然后我把西蒙尼送去了欧洲踢球。

  新浪体育:这么说,欧冠决赛,你更看好马竞击败皇马夺冠?

  比拉尔多:(马竞想击败皇马)不容易,不容易。两支球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那么马竞也是取得了很好的表现。

  新浪体育:你点评一下齐达内执教皇马的表现?

   比拉尔多:皇马也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跟(巴萨、马竞)属于伯仲之间。

  新浪体育:你曾带领阿根廷赢得了1986年的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是一名不得不提的球星,今年美洲杯即将打响,你是否看好阿根廷在美洲杯的前景?

  比拉尔多:冠军在阿根廷跟巴西之间产生,他们基本上是最有实力的竞争者,阿根廷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大部分在海外踢球。

  新浪体育:给你个难题,假如马拉多纳加入现在这支巴萨,拥有MSN组合的巴萨,巴萨该如何排兵布阵,如何踢?

  比拉尔多:马拉多纳想踢什么位置就踢什么位置。马拉多纳的位置可以从前场踢到后场。如果我执教巴萨的话,同时马拉多纳在球队的话,我会把他安排在前场到后场任何一个位置,他任何位置都能踢。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梅西c罗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