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已寻内马尔替身 梅西钦点 今夏真要卖内少

2016年04月25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今夏可能被巴萨出售内马尔今夏可能被巴萨出售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今夏有望收到巴萨对迪巴拉的报价,因为如果内马尔离开诺坎普球场,那么红蓝军团将转向引进阿根廷前锋。

  近期不断有传言称,巴西球星内马尔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经济方面的问题,巴萨无法满足内马尔在续约方面的高要求。

  巴萨俱乐部的债台已经筑得越来越高了,俱乐部正在寻找下赛季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眼下巴萨无法答应内马尔的续约要求,虽然诺坎普高层竭尽全力要留下内马尔。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巴萨正考虑出售内马尔。该报称,内马尔同巴萨的续约谈判毫无进展,而巴萨由于翻新诺坎普球场,以及赞助商签约不顺利,财政也遇到了很大的问题,因此巴萨方面打算将内马尔出售,以确保俱乐部的财政稳定。

  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84亿欧元,尽管这一数字足够高,却没有吓死人,《马卡报》称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愿意为内马尔支付合同毁约金。而如果巴萨失去了内马尔这位关键球员,那么获得的转会费中的一部分将投入到引进迪巴拉中。

  迪巴拉本赛季已经为尤文图斯打入了20球,这位年轻的阿根廷前锋被认为有能力到巴萨取代内马尔。迪巴拉爆发力出色,经常被人拿来与梅西和特维斯相比。他去年10月就在阿根廷国家队上演了首秀,目前已经代表阿根廷队出场了3次。有消息称,是梅西点名要迪巴拉,而两人此前也有过相互的称赞。

  (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迪巴拉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