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暴强纪录雏形:分分钟破门 90分钟狂进29球

2016年04月2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的暴强纪录:分分钟进球,还差3个梅西的暴强纪录:分分钟进球,还差3个

  新浪体育讯  梅西即将实现进球大满贯。在对梅西进球组成的各种分析中,现在有了一种新的分析,那就是进球时间的分布。一场比赛90分钟,梅西几乎在每一分钟都有进球,现在只差在比赛的第1、第2和第69分钟进球,就可实现“分分钟进球”的目标。

  本周周中客场对拉科的比赛,梅西取得进球后,职业生涯总进球已经达到了501个,其中在巴萨打入451球。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统计,梅西现在除了在第1、第2和第69分钟未能进球外,在一场比赛的其它时间里都取得过进球了。这样的“分分钟进球”的漂亮数据,世界上很少有球员能达到。

  数据统计显示,梅西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最后阶段的表现尤其致命。在比赛第45分钟,他取得过12个进球,而在比赛第90分钟以及补时阶段,他更是取得过29个进球。

  另外一些对梅西来说感觉非常良好的阶段是第80分钟到第88分钟,这一阶段他取得过很多进球,进球超过10个的就有4个分钟,比如第80分钟打入过12球,第81分钟打入10球,第87分钟打入10球,第88分钟打入11球。可见比赛越接近尾声,梅西越疯狂。

  不过也有4个分钟单位,梅西的进球只有1个,那是比赛第32分钟、34分钟、46分钟和48分钟。在西甲还有4轮才结束,而且国王杯决赛也要踢的情况下,阿根廷人有5场比赛可以继续收集进球,填补场上进球时间的空缺。不过梅西的最大目标不是“分分钟”进球,而是帮助球队获胜、夺冠。(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国王杯西甲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