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巴萨出局大将扮女人安慰自己 高层不满|图

2016年04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维斯假扮成自己的女友,安慰自己阿尔维斯假扮成自己的女友,安慰自己

  新浪体育讯  巴西人阿尔维斯一直都是巴萨队中的一大活宝,搞怪逗笑的他经常会干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在欧冠中被马竞淘汰出局之后,阿尔维斯又火了一把,他居然带上假发冒充女友来安慰自己,并且把视频上传到了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上,这也再次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视频当中,阿尔维斯头戴假发,冒充自己的女友乔安娜-桑斯,并且模仿女友的语气来安慰自己:“大家好,我是乔安娜-桑斯,在这里我要安慰一下我的男友,他现在非常的伤心。亲爱的,这只是一场足球比赛,不要太伤心难过了,生活还要继续。你的价值可远远不止这些,知道吗?我非常非常爱你!”阿尔维斯的这一搞怪举动也很快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而且巴萨的一些队员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为他点赞,其中就包括巴萨的中场大将拉基蒂奇。

  但是巴萨高层当中却有人对此阿尔维斯的这一举动感到不满,巴萨俱乐部的官员约迪-莫奈斯在接受加泰罗尼亚TV3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正在考虑是否对阿尔维斯做出处罚:“许多俱乐部会员都对此十分不满,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有不少会员都打电话给我们,他们都说受到了这个视频不好的影响。”

  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此事:“今天早上,我们就因为这个视频的事情被吵醒了。对于这个视频大家也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认为这个视频表明球队已经从周三的失利当中走了出来,也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和积极的鼓励。但是,同样也有不少会员对此十分不满,他们认为这一举动非常不合时宜。”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最终决定不会处罚阿尔维斯。

  (Marco)

文章关键词:阿尔维斯拉基蒂奇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