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梅西比所有人高一档次 C罗刻苦?他更是

2016年04月01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维斯猛吹梅西特维斯猛吹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庞大的梅吹大军中,现在效力于博卡的特维斯再次取得了领先的地位。他在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采访时再次亮出了梅吹的身份,他表示当你和梅西在一起踢球时,会让你产生怀疑,梅西踢得到底是不是足球。

  特维斯说:“当梅西上场时,不管是巴萨还是阿根廷国家队,他们都会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没有一名球员能像他一样做到这点。在场上他可以轻易地过掉3、4人,而这些对我们来说几乎都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在足球场上,我们只是中规中矩的踢球,而梅西总是让对手难以捉摸,那感觉就像他在进行另外一项不同的运动一样。”

  特维斯表示即使坚持刻苦的训练,他也无法达到梅西的高度:“即使你每天都坚持刻苦的训练,你也不能躲过6个人的防守,但是这点梅西就能做的到。你必须明白一点,梅西的表现总会让你感到吃惊的。”

  “和梅西踢球会变得非常简单,但是与此同时,你也很难跟得上梅西的脚步,因为有些东西已经超出你的理解了。就好比我在观看职业高尔夫比赛时,我和那些职业高尔夫选手的差距一样,梅西也比我们都要高出一个档次。”特维斯补充说。

  前不久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特维斯曾被问道C罗是否比梅西更努力,特维斯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表示,梅西的成就也离不开他的后天努力:“梅西同样在努力着啊,比如说,梅西之前不会主罚任意球,他也是经过了刻苦的练习,现在他才能打进那么多的任意球。”

  特维斯还表示:“我并不觉得C罗能取得现在的成就是因为努力多于天赋。在过去两年,梅西也开始关注自己的饮食,而且也戒掉了可乐等一些东西。”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特维斯梅西博卡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