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梅西竟被查身份证 连球裤都被球迷扒走-gif

2016年03月31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如何证明自己是梅西梅西如何证明自己是梅西

  新浪体育讯  显而易见,无论走到世界上的什么地方,梅西都能引发巨大的轰动,他的脸就是他的名片,可谓“天下谁人不识君”。不过在本轮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对玻利维亚的比赛后,巴萨巨星却遭遇了一件怪异的事情。他不但在接受兴奋剂检查后几乎赤身裸体回到更衣室,在接受检查之前,一位固执的工作人员还要求梅西出示文件以证明梅西是梅西。

  在阿根廷战胜玻利维亚后,一位工作人员走到梅西身边,告诉他必须要到医务室接受兴奋剂检查。梅西和阿根廷队的替补门将鲁利一起到了医务室,结果医生要求两人出示身份证件,以“验明正身”。阿根廷媒体表示,如果说医生不认识阿根廷替补门将鲁利也算正常,那他认不出梅西,真是“睁眼瞎”了。

  阿根廷国家队的工作人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开始还以为这位医生在开玩笑,不料这位医生却固执己见,坚持要求梅西证明自己是梅西。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能跑回更衣室为梅西寻找身份证件。

梅西把球裤脱下来送给球迷梅西把球裤脱下来送给球迷

  尽管遭遇了这一幕,梅西依然保持微笑,不过令他感觉啼笑皆非的事情还未结束。在接受兴奋剂检查后,梅西就往更衣室的走,不料在回去的路上,多位球迷拦住了他,向他索要球衣球裤,最后梅西只穿内裤回更衣室。事实上在比赛结束之后,就有4名玻利维亚球员向梅西索要球衣,而得到球衣的塞乌萨多也在社交网站上得意地晒出了梅西球衣。梅西没有想到的是,换好球衣接受兴奋剂检查后,球衣又被球迷要走。(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