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曼联传奇:巴萨世上最强 梅西比C罗更出色

2015年07月1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专访菲尔-内维尔新浪体育专访菲尔-内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号晚,北京鸟巢将见证一场巅峰对决,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对阵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不过这场比赛的看点不光只有场上的各路明星:诺伊尔、穆勒、格策、内格雷多……场边还有一道风景,那就是刚刚上任的瓦伦西亚助理教练菲尔-内维尔。这是他上任瓦伦西亚助理教练之后的第一场比赛。

  菲尔-内维尔是谁?想必是个足球迷都听过这个名字。曼联传奇、埃弗顿传奇、英超传奇…在拜仁与瓦伦西亚比赛前,新浪体育对菲尔-内维尔进行专访,听他聊聊有关足球的故事。

  新浪体育:你好,菲尔-内维尔,很高兴见到你,欢迎来到中国北京。这是你第几次来到中国?对中国的印象如何?对中国球迷的印象如何?

  菲尔-内维尔: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来过几次了,第一次是跟曼联一起来的。我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热情的国家,球迷也是十分热情,见到支持的球队都很开心。不管他们支持的球队输了、赢了或者平了,他们依然都会很开心。

  亚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市场,在这里可以卖很多球衣。所以去中国、韩国或者日本很重要,因为这里的球迷很热情,很喜欢看足球,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英国的球队,西班牙的球队。

侃侃而谈侃侃而谈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自己的角色,瓦伦西亚的助理教练一职?

  菲尔-内维尔: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挑战,在这里不光只是当一名教练,我还要搬家,搬到西班牙住,我的家人跟我一起搬到西班牙。这是我第一次去其他的国家。我目前还在学习西班牙语,每天学习10个单词,或许过了1-2个月,我可能会说一点点西班牙语。

  新浪体育:瓦伦西亚本赛季在转会市场投入了1亿欧元,目前是欧洲各大球队投入第一,本赛季能参加欧冠资格赛,你预测下瓦伦西亚新赛季西甲排名?欧冠能走到多远?

  菲尔-内维尔:去年瓦伦西亚踢得不错,西甲排名第4,下个赛季的目标是第3、第2或者是第1,第4名已经不够好了,必须进步。

  新浪体育:刚刚说到西甲,不得不说起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你认为目前看来,皇马强大还是巴萨强大?

  菲尔-内维尔:巴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没有之一。皇马只有C罗,巴萨有梅西、内马尔还有苏亚雷斯,如果梅西踢得不好,那么苏亚雷斯可能就会踢得好,他们球队有很多人能站出来。

  新浪体育:那么,关于C罗跟梅西两个人的对比?谁更出色?

  菲尔-内维尔:两人属于竞争的关系。上赛季属于梅西,上上赛季属于C罗,现在仍然属于梅西,因为他的球队很强,不像C罗一个人。如果他遇到4-5名防守球员,他很会寻找空间。

内维尔比较C罗、梅西内维尔比较C罗、梅西

  新浪体育:众所周知,你是曼联传奇,出道于曼联,你认为曼联新赛季的成绩如何?冠军?还是前四?

  菲尔-内维尔:曼联下赛季的目标就是第一,因为他们买了很多球员,还有他们的教练范加尔,卖了很多不符合范加尔理念的球员。

  新浪体育:聊一聊你的未来,将来有没有计划去执教一支俱乐部?自己当主教练?

  菲尔-内维尔:计划去当主帅,去英格兰、西班牙或者荷兰等地方执教一支俱乐部。

  最后,菲尔-内维尔用一口蹩脚的中文说:“看足球,来新浪!”

菲尔-内马尔眼中的“看足球,来新浪”是这么拼写的菲尔-内马尔眼中的“看足球,来新浪”是这么拼写的

  (新浪体育Charlie 孙一诺 北江户川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 曼联巴萨C罗菲尔-内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NBA-火箭湖人有意劳森 马刺签韦斯特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发烧ke|Lumia之殇:两位科技巨人的跌倒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