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一档巴西全胜领跑 意俄锁定总决赛席位

2015年07月18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女排庆祝俄罗斯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预赛第三周次轮争夺全部结束。G组巴西零封比利时八连胜领跑诸强;东道主意大利虽1-3不敌俄罗斯,但仍与对手同积14分,提前一轮双双锁定总决赛席位。I组东道主德国2-3惜败土耳其晋级总决赛希望骤减;塞尔维亚零封多米尼加,以2分优势超越日本升至总排名第6。

  G组意大利站:巴西3-0比利时 意大利1-3俄罗斯

  尚无败绩的巴西在第二轮与比利时交锋。轻松赢下前两局比赛后,巴西虽在第三局遭对手有力挑战曾21-23落后,但局末连夺4分反败为胜,最终零封比利时斩获预赛八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17和25-23。

  此役巴西的主攻娜塔莉亚独得17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加比贡献8分,接应莫尼切斩获7分,两副攻朱塞莉和卡罗尔均有7分进账。比利时的副攻海耶曼和主攻莱斯双双赢得10分,接应格罗贝尔纳和副攻埃尔布莱切特分别获得9分和8分。

  欧洲两强意大利和俄罗斯狭路相逢。东道主意大利在激战四局后1-3落败受挫,四局比分为18-25、25-20、22-25和28-30,全取3分的俄罗斯收获本周的首场胜利。尽管意大利本轮输球,但该队和俄罗斯同为5胜3负斩获14分,两队凭积分和胜场的优势稳居一档总排名的前五位,双双锁定总决赛入场券。

  此役意大利的接应索罗凯特斩获17分,主攻卡特里娜-波塞蒂贡献15分,后三局首发出场的主攻迪洛兹赢得12分,两副攻齐里切拉和古伊吉分别进账10分和7分。俄罗斯替补登场的接应冈察洛娃力夺16分,主攻伊尔琴科获得15分,首发接应马尔科得到14分,主攻谢尔班和副攻费蒂索娃分别收获13分和10分。

  两轮战罢,G组巴西连胜全取6分稳居榜首,意大利和俄罗斯同为1胜1负积3分分列第二和第三,连败的比利时积分为零排名最后。

  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届时比利时挑战俄罗斯,意大利和巴西两强遭遇。

  I组德国站:德国2-3土耳其 多米尼加0-3塞尔维亚

  仍有晋级总决赛希望的东道主德国对垒七连败的土耳其。尽遣主力登场的德国女排关键分把握机会能力不足,鏖战五局2-3不敌土耳其仅得1分,五局比分为25-20、26-28、29-31、25-14和16-18,土耳其苦战力夺今年大奖赛首胜进账2分。没能在土耳其身上斩获胜场,德国错失了跻身一档总排名前六位的最佳机会,与日本同为3胜5负积10分暂列第8与总决赛渐行渐远。

  此役德国的主攻吉蒂斯赢得20分,副攻希尔格和主攻布林克尔均贡献19分,副攻布兰德特和接应科祖赫分别获得18分和17分。土耳其的接应乌苏佩利万独得26分成为得分王,主攻欧纳尔力夺20分,副攻阿克曼进账13分。

  尚无胜绩的多米尼加挑战为跻身总决赛最后一搏的塞尔维亚。实力不济的多米尼加被对手零封遭遇八连败,三局比分为13-25、21-25和16-25,全取3分的塞尔维亚在一档总排名上首次超越日本,升至第6晋级总决赛在望。

  此役多米尼加唯一得分上双的是斩获12分的主攻莫雷诺。塞尔维亚的接应德尔帕力夺12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斯特亚诺维奇和出战两局的主攻马莱塞维奇均获得7分,前两局首发的老将尼克里奇贡献5分。

  两轮过后,I组塞尔维亚两连胜斩获6分领跑;德国和土耳其同为1胜1负,4分的德国排名次席,2分的土耳其暂列第三;连遭零封的多米尼加依然垫底。

  德国当地时间今天,本站比赛末轮多米尼加对阵土耳其,塞尔维亚和德国对决。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总决赛土耳其巴西意大利多米尼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