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评欧冠历史最强阵:有梅西无C罗 英超0人

2015年06月03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斯滕选出的欧冠最强阵容巴斯滕选出的欧冠最强阵容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荷兰传奇范巴斯滕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欧冠历史最强阵,巴斯滕的选择中包括了梅西、大罗、小罗等人,但C罗却没有进入巴斯滕的法眼。另外值一提的是,巴斯滕选出的11人中,没有任何一名英超球员。

  门将位置上,巴斯滕选择了布冯,他称赞布冯是现代足球最好的门将之一。而后防线上的4个人巴斯滕全部选择了AC米兰的传奇们,他们分别是塔索蒂、科斯塔库塔、巴雷西和马尔蒂尼,巴斯滕认为他无法找到比AC米兰更多产伟大后卫的球队了。

  中场方面巴斯滕选择了三位大师,哈维、伊涅斯塔和齐达内。巴斯滕称哈维和伊涅斯塔帮助巴萨实现了过去10年的统治,而齐达内堪称全能,无论是技术、传球还是得分能力都相当强悍。

  锋线的三人组上,巴斯滕选择了大罗、小罗以及梅西。巴斯滕称赞梅西是过去20年的最佳球员,如果有世界杯,他足以成为历史最佳。而小罗的盘带、传球、任意球都堪称惊艳,无论在巴萨还是在米兰,他都是巨星。至于大罗,巴斯滕称大罗总能用进球改变比赛,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皇马。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巴斯滕梅西C罗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