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欲租借哈维一年 模仿曼城租借兰帕德

2015年05月26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租借加盟大巴黎?哈维租借加盟大巴黎?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下午消息,西班牙媒体称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正计划租借巴萨[微博]球星哈维,大巴黎方面希望仿效曼城[微博][微博]租借兰帕德的方式让哈维加盟球队。

  上周末西甲[微博]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萨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微博]亚,哈维用一个西甲冠军结束了自己的西甲征途。根据此前的消息,这位西班牙前国脚已经与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签约。

  巴黎圣日耳曼由于违背财政公平竞赛原则被欧足联处罚,今夏转会期不能买进新的球员,只能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补充球队阵容。巴黎方面希望仿效曼城租借兰帕德的方式租借哈维一年,度过这个尴尬的转会期。

  阿尔萨德队的老板是大巴黎老板的亲兄弟,从这方面来看交易似乎问题不大,就看哈维本人的意思了。不过哈维在离队感言时曾说过,他不想为巴萨之外的其他欧洲球队效力——特别是可能与巴萨成为对手的球队。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哈维曼城大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