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再踢马竞不是复仇 未来?赛季后再说

2015年05月17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恩里克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明天(18日)凌晨1:00,巴萨将在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在联赛仅剩两轮领先4分的情况下,巴萨只要取胜就将提前1轮获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主教练恩里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如何评价马竞这个赛季的表现?恩里克:我更希望由他们的教练和球迷来做出这个评价。明天的比赛非常复杂,同时又很棒,因为我们有机会获得联赛的冠军,西甲很难、竞争很激烈,我期待一场开放而有趣的比赛。

  比赛计划?恩里克:我们会像之前每周那样去踢,联赛夺冠的主动权在我们手中,我们不想让他溜走。

  巴萨正在争取3座冠军,哪一座最特殊?恩里克:没有。

  苏亚雷斯怎么样了?恩里克:我们还需要对他进行检查,他现在好多了,能不能上场还要看赛前评估的结果。明天是一场我们非常想赢的决赛。

  最近巴萨踢马竞战绩很好,这会被作为备战的参考吗?恩里克:这会被作为我们分析比赛的一部分,马竞在主场很强的,而且他们也需要分数,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上赛季他们在诺坎普夺冠,这次我们有机会在他们的主场击败卫冕冠军捧起奖杯。

  这场比赛是对去年的复仇吗?恩里克:我不觉得有谁会把这场比赛当成复仇之战,马竞配得上上赛季的冠军,这只是赛程上的巧合。

  你意识到自己可以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创造历史吗?恩里克:我们知道我们将要实现的东西在俱乐部历史上只出现过1次,我们也知道自己距离这个目标还很遥远,实现的道路也无比艰难。能拿到三冠王当然很棒,但我们还有3场重要的比赛要踢。

  今年的皇马就像去年的巴萨?恩里克:我不对其他球队进行评价,去年我也不是巴萨的主教练。当一支豪门球队没法赢得冠军时,批评声总是蜂拥而至,对于从事我们这行的来说,这不算什么惊奇事。

  未来?恩里克:我现在不想说这个,赛季后再说。

  你对安切洛蒂目前的处境有什么看法?恩里克:没有。

  (Echo)

文章关键词: 西甲巴萨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