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利好!苏神已恢复训练 有望出战马竞(图)

2015年05月17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恢复训练苏亚雷斯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中的欧冠半决赛中,巴萨淘汰拜仁进军决赛,而状态出色的苏亚雷斯在半场就因伤被换下,西班牙媒体甚至认为他有可能遭遇赛季报销,而在今天,苏亚雷斯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出战本周末与马竞的关键之战。

  苏亚雷斯因伤错过了周四的训练,当时巴萨表示他们不知道苏亚雷斯什么时候能回归,而今天苏亚雷斯的恢复训练无疑对巴萨是一个极大的利好。

  巴萨将在本周的联赛中与马竞交锋,他们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皇马4分,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获胜,他们就将提前夺得联赛冠军。在下个月初,巴萨还将与尤文争夺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本赛季MSN组合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114球,而苏亚雷斯在缺席了不少比赛的情况下依然交出了24球20助攻的惊艳答卷。

  目前巴萨仍有三冠王的可能,国王杯上他们将和毕尔巴鄂争夺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欧冠巴萨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