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史上最强三叉戟诞生! 全欧找不出比这更强的

2015年04月30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历史上最强三叉戟来了巴萨历史上最强三叉戟来了

  新浪体育讯 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打进了102球,超越了2008/09赛季梅西、亨利以及埃托奥创造的100球纪录,当时那个赛季巴萨赢得三冠王。

  眼下巴萨还有7场比赛没有踢,也有可能是8场,如果巴萨打进欧冠决赛的话,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有足够的时间去扩大他们的纪录。

巴萨MSN组合的数据巴萨MSN组合的数据

  看一眼三叉戟的数据,梅西斩获49球,其中西甲38球、欧冠8球、国王杯3球;内马尔打进32球,其中西甲20球、欧冠6球、国王杯6球;苏亚雷斯21球入账,其中西甲13球、欧冠6球、国王杯2球。

  2008/09——梅西、亨利、埃托奥 100球

  对比一下巴萨历史上最强三叉戟的数据,梅西、亨利以及埃托奥创造的100球,那个赛季他们赢得了西甲、欧冠以及国王杯。当时瓜迪奥拉阵中还有像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亚亚图雷、普约尔、皮克等球星。

  亨利跟梅西在伯纳乌6-2击败皇马,国王杯决赛4-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梅西再次发飙。埃托奥在联赛中打进30球,欧冠决赛对阵曼联比赛时首开纪录,之后梅西打进了一粒头球。

  2009年,梅西第一次赢得了金球奖,他在各项赛事打进38球,埃托奥打进36球,亨利打进26球。当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声称:“这是巴萨历史上最棒的一支球队。”

  本赛季,新三叉戟再度出发,巴萨目前在西甲2分领先皇马,国王杯决赛即将遭遇毕尔巴鄂竞技,欧冠半决赛遭遇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

  2014/15——C罗、贝尔、本泽马 89球

  4月11号,皇马三叉戟本泽马、贝尔以及C罗的总进球数跟巴萨的MSN组合持平,88球。然后之后巴萨的三叉戟在5场比赛里打进14球,皇马的BBC组合仅仅在4场比赛里收获1球。当然,本泽马跟贝尔受伤,让“BBC”组合受创。对比效率,依然是MSN组合占优,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在129场比赛里打进了102球,皇马的三叉戟则是134场比赛,打进了89球。

  欧洲诸强

  欧洲没有一支球队的三叉戟能跟巴萨的MSN组合媲美。拜仁一共打进77球,他们进球最多的三人——莱万23球、穆勒20球、罗本19球,三人联袂打进了62球。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甲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是他们的三叉戟伊布(28球)、卡瓦尼(24球)以及拉维奇(8球),一共才打进60球。

  与此同时,英超豪门曼城的三叉戟,阿圭罗(27球)、席尔瓦(11球)、亚亚图雷(10球),一共打进了48球,不及巴萨MSN组合的一半。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