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次回合赢马竞充满信心 谈执教曼城传闻

2015年04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表示对次回合充满信心安切洛蒂表示对次回合充满信心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对皇马跟马竞的次回合充满信心。

  “我又一次观看了马德里德比,这让我感觉很棒,因为球队踢得很出色。你必须更努力去踢得更好,尤其当你面对像马竞这样的球队。前一个小时,我们做的很棒。很显然,我们对结果很不满意,但是这给了我们信心。”

  次回合交锋?安切洛蒂说:“我们会以更棒的表现迎战马竞,尽可能贡献全部的自己。”

  卡尔德隆的0-0?安切洛蒂说:“当我目睹了拜仁发生的事情,我觉得0-0看起来还不错。”

  关于拉莫斯,安切洛蒂说:“我已经告诉拉莫斯,尽可能把球解围出去。”

  皇马目前阵容完整,安切洛蒂说:“拥有重要的球员,比如摩德里奇跟J罗的回归,因为他们的实力,这能促进我们的自信心。2月份出现的身体问题已经成为历史了,现在这支球队充满活力。”

  关于卡西利亚斯,安切洛蒂说:“我们多次被嘘声,当然某些时刻我们的确应该被嘘。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卡西身上,因为失误是正常的,对此接受毫无问题。如果你毫无理由被嘘,这情况就复杂了。我确信卡西会在皇马呆到退役。”

  摩德里奇回归的意义,安切洛蒂说:“拥有摩德里奇,让一切都变得容易,因为他能带来自信跟特点。他开始成为一名十分重要的角色。他最强大的特点在于他对足球的洞察力。”

  还未跟皇马续约?安切洛蒂说:“我对此不着急,我跟皇马还有一年多的合同,这段时间决定我是否需要签约一份新合同。我们已经坐下来商谈新合同,但是日期还没定下来。如果俱乐部不立刻给我一份新合同,他们可能9月份给我,或者他们可能就不给我了……”

  皇马前场BBC不可动摇?安切洛蒂说:“我说这样的话,意味着他们对球队是如此重要,所以我们一直都需要他们。”

  传闻去曼城,安切洛蒂说:“我没有接到任何来自曼城的电话。今天早上有些人在说克洛普可能去那边。”

  巴黎与巴萨的比赛,安切洛蒂说:“巴黎失去了多名重要级别的球员,有他们在能跟巴萨抗衡。”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曼城摩德里奇马竞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