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曝曼城拒多特神帅 挖定瓜迪奥拉

2015年04月16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苦等瓜迪奥拉……曼城苦等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我感觉自己已不再是这支俱乐部主帅的最佳人选。”当克洛普说出这句话时,眼眶泛红。北京时间昨晚,多特蒙德主帅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末离开他已苦心经营7年的球队,多家媒体均猜测克洛普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曼城,但这绝非板上钉钉。

  目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深陷信任危机,近8场比赛目睹球队吞下6场败仗,联赛排名下滑到第4位,与第5位利物浦的差距也仅有4分之差。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有意让俱乐部青年队主帅维埃拉暂时接替佩帅,待赛季结束再寻找正式人选,但据最新出版的《卫报》披露,克洛普并不在曼城的考虑范围之内,他下季可能转而奔赴那不勒斯接替贝尼特斯。

克洛普宣布离任克洛普宣布离任

  《卫报》援引内部消息源称,在曼城高层眼里,俱乐部新帅的最佳人选仍然是瓜迪奥拉,虽然瓜帅在不久前才强调自己会履行完与拜仁的3年执教合同,2016年再考虑是否离开,但曼城一直没有放弃瓜帅,俱乐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也一直与瓜帅保持着密切的私人联系。

  今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在客场1比3意外负于波尔图,欧冠晋级前景陡然黯淡,一旦拜仁惨遭淘汰,瓜迪奥拉原本不可撼动的地位必将有所松动,这也让曼城看到了挖角的希望。等待是一种无奈的选择,是一种痛苦的煎熬,但贝吉里斯坦已下定决心,这也是他最后的赌博……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城多特蒙德克洛普拜仁慕尼黑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