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骂裁判就该被加罚? 皮克这次站在CR7这边

2015年04月10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认为,C罗的这个手势也不算什么大事皮克认为,C罗的这个手势也不算什么大事

  新浪体育讯 客战巴列卡诺,C罗直到第68分钟才开和,进球后的他一边冲刺庆祝狂喊着什么,一边并拢右手手指做出“小偷偷钱”的动作,西班牙媒体对此的解读是:C罗这是在讽刺当场的裁判。

  还原事件,C罗进球前10分钟,他单刀突入巴列卡诺禁区被对方的阿马亚放倒,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反而对其亮出黄牌,导致他累计5黄无法出战下轮联赛,这是导致C罗进球后做出小偷手势的诱因。当然,C罗也因此面临着被追加处罚的风险。不过,在“对头”皮克看来,C罗的手势似乎并不构成追加处罚的理由。

  周四,在参加某慈善活动问到C罗讽刺裁判手势的话题时,直肠子的皮克谈了他的看法,总的来说,巴萨后卫这次是站在了C罗这一边。

  “当时气氛正火爆,他就是这样的人,有时候就会像那样去表达他自己。而且,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做出这样的动作了,以前他没有因此被处罚过,所以我也不觉得他这次该罚。而且,坦白说,这跟我没什么关系。”皮克说。“所以,还是做好自己吧。”

  别说,还真让皮克说中了。周五,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做出决定,不仅没有因为手势问题追罚C罗同时还将他在对巴列卡诺时吃到的那张冤枉黄牌抹去,这样一来,皇马7号得以在本轮继续出战西甲。

  (NAKA)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皮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