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代天王决定赛季末离队 阿森纳尤文成他下家

2015年04月1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报》:佩德罗决定离队《马卡报》:佩德罗决定离队

  新浪体育讯 巴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正在规划下赛季,不过在做决定时,经济方面将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在不久前进行的一次会议上,巴萨技术部门谈论了哈维和佩德罗这两位球员的个人现状。两人的情况并不一样,不过今夏他们都有可能主演转会的重头戏。

  前不久,巴萨队长哈维到卡塔尔的多哈与阿尔萨德俱乐部商谈加盟的事宜,而佩德罗也获得俱乐部通知,如果下赛季想换换空气,那就必须寻找一家愿意为他支付转会费的俱乐部。因为对佩德罗做出的努力表示感激,巴萨俱乐部给他标了一个相对来说可以为买家接受的价格。当然,佩德罗合同仅剩下一年的现实,也让巴萨很难给他标出高价。

  巴萨已经为佩德罗打开大门,不过不会施加压力迫使他离开。一切要看球员自己的决定。如果佩德罗决定再在巴萨留一年,履行完剩下的合同,那巴萨也会为继续获得他的服务感到高兴。但如果佩德罗要离开,巴萨不会给他自由转会的证明,在目前的转会市场,放佩德罗免费离开绝对是奢侈的行为。正因为如此,巴萨希望佩德罗能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转会费,转会费的数目是2000万欧元。加纳利边锋在转会市场有不错的口碑,要找到愿意为他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的俱乐部并不困难。

  这个赛季,佩德罗在巴萨的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压缩。在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的“MSN组合”铁打不动的情况下,佩德罗除了一些垃圾时间,很难获得上场的机会。佩德罗早就表示,如果赛季结束前情况不变,那么自己将重新考虑未来的去向,而到目前为止,他的情况都没什么变化。

  最近几周,从英超和意大利发来了几份重要的邀请函。具体来说,英超方面,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很长时间以来都在说服佩德罗加盟他们的球队,两位教练都认为佩德罗是非常有用的球员。意甲方面对佩德罗感兴趣的是尤文图斯,“老妇人”下赛季非常需要佩德罗这样的球员。无论如何,佩德罗都不用找不到买家。

  而据周六的《马卡报》报道,佩德罗已经做出了决定,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最近几个月,佩德罗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过深思熟虑,他非常清楚,在巴萨有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这三大巨星的情况下,自己上场时间会很少。他不想再虚度光阴,而是希望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进入明年欧洲杯的比赛大名单,正因为如此,赛季结束后他会请求转会。

  在赛季结束前,佩德罗会安静等待,不给球队制造任何问题。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后,在问到相关问题时,佩德罗表示赛季结束后再做决定,但事实上他的决定已经做出。巴萨方面,如果佩德罗离开,教练组将用穆尼尔替代他。(伊万)

 

文章关键词: 佩德罗巴萨阿森纳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