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数据碾压不赢球没用啊 巴萨被连追2球该怨谁?

2015年04月12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痛失好局,怨谁呢?还是怨老天爷和他们自己吧巴萨痛失好局,怨谁呢?还是怨老天爷和他们自己吧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局势下饮恨皮斯胡安球场,2比2的比分让众多记录就此终止——红蓝军各项赛事的客场十连胜终结,最近22场比赛他们第2次没能取得胜利。

  巴萨状态正红,上周三4比0击败阿尔梅里亚之后,恩里克的球队本赛季胜率已高达84.78%,远远超过包括瓜迪奥拉在内的历位前任。除此之外,本场比赛前,巴萨仅丢17球,是全西甲最稳固的后防线。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巴萨对塞维利亚的赢面很大。

  事实上也的确在朝着这个走向发展。比赛开始后,面对略显保守的主队,巴萨迅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梅西开场后不就就用两次远射考验了对方的后防线,此外内马尔也多次使出穿裆过人的绝招。第14分钟,梅西故伎重演用一粒美妙的弧线球敲开了对手球门,要知道,在以往与塞维利亚的客场比赛中,只要梅西取得进球,巴萨全部获胜。随后内马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场上比赛扩大为2比0。剧情发展到这里,恐怕大多数的球迷都会认为,此役巴萨会轻松获胜。发力的还有苏亚雷斯,上下半场乌拉圭前锋还各有1次得分良机,尤其是浪费补射空门的机会着实可惜。

  全场,巴萨共有17脚射门,其中7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而对手塞维利亚只有2次打门命中目标,竟然全部取得了进球。伊涅斯塔赛后表示“很可惜”,言外之意也有运气不在巴萨这边的意思。

  说到这两粒失球,其实也都是源于巴萨非常罕见的失误。面对巴内加的射门,布拉沃其实有能力把球扑出来,但是他在蹬地时似乎出了点小问题,正是这个小意外让他只能将皮球放入网窝,要知道,这是自2013年10月以来,巴萨第一次在联赛中被对手打入远射。第二粒丢球则更加可以避免,这粒失球源于皮克的失误,他在中场带球时被对手断掉……

  巴萨场上的绝对机会很多,控球率高达70.2%,传球数以729比296完全碾压对手,可以说数据全面占优,两粒失球都是源于球员自己少有的失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仍然没能带走三分。巴萨能怪谁呢? 哎,还是怪运气,怪自己吧。

  (Echo)

 

文章关键词: 西甲巴萨皮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