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入新双核时代 斗牛军能不能崛起要看他俩

2015年03月27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双核——伊涅斯塔跟伊斯科西班牙双核——伊涅斯塔跟伊斯科

  新浪体育讯 伊涅斯塔和伊斯科,西班牙两大技术型中场,会不会一起上场,这是个问题。

  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涅斯塔和伊斯科从未一起上场,不过现在“双I组合”开始索要主角的位置。伊涅斯塔和伊斯科要让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相信,他们在首发阵容中是可以完美共存的。

  在言论方面,现在的确不存在不方便之处,无论是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还是伊涅斯塔都表示,“双I组合”一起上场是没有问题的。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表示:“伊斯科在皇马有主角地位,他也是国家队大名单上的常客。他与伊涅斯塔不是不相容的。”另一方面,伊涅斯塔在谈到伊斯科时也表示,两人可以“一起上场”。

  “我不认为存在问题。伊斯科拥有独一无二的才华,他将成为国家队的核心。我们可以一起上场,如果博斯克认为合适,那么我们将一起首发。伊斯科还很年轻,但在他这个年龄,他已经可以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立足了,而且还成为了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如是表示。对乌克兰和荷兰,现在要看博斯克是不是会安排“双I组合”一起上场。

  周四,西班牙国家队在塞维利亚的皮兹胡安球场进行了训练,训练场上可以看到,伊涅斯塔和伊斯科在相互寻找配合的机会。伊斯科多次创造机会,提供了很好的表现。在训练赛中,他与伊涅斯塔相互支持,显得默契。伊斯科想要证明,尽管他与伊涅斯塔的特点相似,这也不应该成为两人不能一起上场的理由。

  在周四的训练中,博斯克把球员们分成两队进行训练,有背心的一边球队中场由伊涅斯塔和伊斯科两人引领,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在正式比赛中一起首发。此前,两人一起在场上只有在换人的那一刻。伊斯科是在2013年2月5日对乌克兰的比赛中上演首秀的,博斯克在比赛第59分钟让伊斯科上场,而伊斯科换下的正是伊涅斯塔。8个月后,相同的一幕又重演,还是伊斯科上场换下伊涅斯塔。

  自从出道以来,伊斯科就一直被视为新伊涅斯塔,他和小白的球风非常相似,这两人都有着华丽的控球技术,超强的突破能力。如今,伊涅斯塔在巴萨找不到优秀的感觉,伊斯科在皇马却摆脱了替补身份,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这是一大幸事。

  由于上赛季表现一般,伊斯科没有获得踢世界杯的机会。世界杯后西班牙进行革命,伊斯科如今已经成为了博斯克手下的绝对核心。英雄惜英雄,伊涅斯塔和伊斯科这两位对足球有着相似理解的天才球员,完全可以一起在场上为西班牙队效力。西班牙国家队在辉煌年代,强就强在中场,伊涅斯塔若能与伊斯科联手,那么西班牙重整旗鼓,也是大有希望的。(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伊斯科伊涅斯塔西班牙博斯克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