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现在很难和哈维一起踢球 期待国家德比

2015年03月10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小白和梅西哈维、小白和梅西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中场球员伊涅斯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现在他发觉很难和哈维一起踢球了。不过伊涅斯塔同时强调,他非常荣幸能与哈维这样的球员合作这么多年。

  伊涅斯塔和哈维几乎同时进入巴萨一线队的,从2002/03赛季开始两人一直在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合作。2014年世界杯之后,34岁的哈维宣布退出国家队。本赛季开始,伊涅斯塔和哈维一起上场的比赛越来越少了。

  伊涅斯塔说:“有时候我似乎感到我们俩不能一起踢比赛了。在哈维身边踢球对于其他球员来说非常容易,他能让球队更好的运转起来。我们此前已经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虽然同时上场的时候越来越少,但私底下我们依然是不错的朋友。”

  巴萨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大胜巴列卡诺,积分榜上反超皇马[微博]占据了榜首位置。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或许将直接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

  伊涅斯塔说:“球队在最近两个月的状态非常好,我们要沿着正确的路线继续前进。国家德比是非常重要的,不过在这之前我们还有与埃瓦尔的联赛和一场冠军杯淘汰赛。”(天蓝)

文章关键词: 伊涅斯塔哈维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曝王学兵与《重案六组》演员涉毒被抓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