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放心吧梅西没事!亲自晒图:我好得很呢(图)

2015年03月25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通过个人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表示自己并无大碍梅西通过个人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表示自己并无大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时分的一条消息,让大批阿根廷国家队拥趸和巴萨球迷分外揪心。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当时的说法,梅西在国家队训练中感到身体不适将接受体检,而RAC1电台更是表态认为梅西脚趾有伤将返回巴塞罗那。

  不过,事后证实这不过是虚惊一场。巴萨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检查的结果,确定梅西将留在阿根廷队在美国的训练营地。而阿根廷足协也官方确认了梅西伤势无碍,官方声明中如是说:“梅西在抵达华盛顿后确实进行了一次体检,他在西甲国家德比中脚趾受伤,一度感到不适,但是目前球员的情况很好,没有问题。”在国家德比中,梅西用他标志性的突破一次次冲击着皇马防线,他也因此屡屡被掀翻在地,拉莫斯和摩德里奇都因对梅西犯规而吃到黄牌。屡屡遭到侵犯的梅西,也因此感到了身体上的不适。

  而后,梅西本人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官方账号让球迷们吃下了定心丸。梅西表示:“我很好,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的祝福信息!给你们送上拥抱。”如此一来,梅西将继续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征战。本月28日阿根廷队将对阵萨尔瓦多队,而在31日潘帕斯雄鹰则将会和厄瓜多尔队交战。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阿根廷巴萨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