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梅西手球进球被视英雄 我却像个杀人犯

2015年03月25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亨利当年的手球助攻亨利当年的手球助攻

  新浪体育讯 前阿森纳和巴萨球员亨利现在是天空电视台的评论员,就在周二,他的一番言论引发了争议。亨利在接受CANAL+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自己在踢球时未能获得和梅西一样的待遇。

  西班牙国家德比,亨利作为评论员参与了现场直播,之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他又抱怨媒体和球迷对待他与梅西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在梅西欺骗他人时,大家都会原谅,而如果是他亨利犯错,那么就会被视为罪犯。

  亨利回忆说,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他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手球助攻队友进球,那个进球充满争议,赛后媒体和球迷也长时间地热议。在谈到这个进球时,亨利顺便带出了自己在巴萨踢球时的队友梅西,说在梅西也用这个办法进球后,大家都去祝贺阿根廷人。

  “对西班牙人的比赛,梅西用手打进过一个进球,这全世界都看到了,但根本就没事。我记得人们甚至称他超群绝伦、熠熠生辉,就像马拉多纳一样。相反,在我也那样进球后,在人们眼里我就像杀死了一个人一样。”

  亨利回忆说:“我承认了错误,包括基恩也表示那没什么问题。但我给出了不好的形象,这之后在媒体上也体现了出来。同样的动作,梅西获得的待遇就完全不同。”

  在接受采访时,亨利还承认自己希望能执教阿森纳:“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重返阿森纳,但这还要等着看。”(伊万)

文章关键词: 亨利阿森纳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