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预测英超结局:切尔西夺冠 阿森纳竟排第二

2015年03月25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进入2015年后表现强势阿森纳进入2015年后表现强势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超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关于冠军,前四以及保级的悬念也将一一揭晓,英国媒体《电讯报》日前便对本赛季英超的大结局做出了预测,《电讯报》认为切尔西将会最终夺冠,而阿森纳和曼联将反超曼城分列二、三位。

  《电讯报》的这份预测是依据英超各队在进入2015年后的表现做出的,如果只计算2015年至今的战绩,阿森纳是积分最高的,枪手11战9胜2负累计拿到了27分,而利物浦11战8胜2平1负拿到了26分排名第二。紧随其后的还有曼联(23分)、热刺(22分)以及切尔西(21分)。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在2015年的表现并非是英超最强势的,不过得益于上半赛季积累下的优势,蓝军依然排名积分榜榜首。此外切尔西的主要竞争对手曼城在进入2015年后11战只拿到了18分,甚至不如南安普敦与水晶宫,这也造成了如今切尔西一马当先的局面。而阿森纳则再次展现了下半程抢分的威力。

英媒认为切尔西夺冠已无悬念英媒认为切尔西夺冠已无悬念

  而《电讯报》也依据各队在2015年的表现,对英超本赛季的大结局做出了预测,《电讯报》认为切尔西将会最终拿到这一季的英超冠军,最终夺冠积分将达到85分,而阿森纳将会拿到亚军(81分),曼联(76分)和曼城(75分)分列第三和第四,利物浦(73分)则以微弱劣势无缘欧冠,其后是热刺、南安普敦等队。

  在对保级球队的预测中,《电讯报》认为桑德兰(32分)、维拉(31分)将会成功上岸,而伯恩利(30分)、女王公园巡游者(26分)以及莱斯特城(25分)将最终降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