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在皇马很开心不想曼联 C罗没找我聊不传球

2015年01月28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接受塞尔电台专访贝尔接受塞尔电台专访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球员贝尔接受塞尔电台的专访,威尔士人敞开心扉,表示自己在皇马很开心,没有考虑去曼联。

  以下是专访内容:

  问:您的西班牙语学得怎么样了?

  贝尔:课程进展很顺利,我每个星期上两三次课,每次我听懂的越来越多,也说的越来越多。

  问:您在马德里的生活怎么样?跟在伦敦很不一样吗?

  贝尔:是的,是不一样,比如说气候……马德里是一个更加悠闲的城市,所以我更喜欢。

  问:您小时候穿皇家马德里球衣的那张照片是在哪里拍的?您还记得当时的情景吗?

  贝尔:是的,我记得。我是在西班牙度假的时候买的那件球衣,后来我穿着它在卡迪夫和几个朋友一起照相。

  问:那您是怎么变成皇家马德里球迷的?

  贝尔:皇家马德里拥有最优秀的球员。我从小就很爱看球,当时皇马的比赛非常精彩,是最好看的,所以皇马很吸引我。我非常喜欢看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一起踢球的比赛,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问:在英格兰的时候您追随哪支球队?

  贝尔:我喜欢阿森纳和维埃拉所在的那支阿森纳。当然了,那是在我加盟热刺之前的事了。

  问:您小时候参加很多种体育运动吗?

  贝尔:是的,我一直很喜欢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小时候我什么运动都想参加。

  问:您的速度一直都这么快吗?

  贝尔:我想是的。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因为长身体的关系速度受到影响,但后来我又恢复了。

  问:您14岁的时候个子长得很快,这是造成背部问题的原因吗,就是传闻中的疝气?

  贝尔:不,我的背部没问题,疝气的说法也不真实。这些都是瞎编的,所以我不想多加评论。

  问:作为威尔士队的头号球星,您在球队里的发挥因此受到限制吗?

  贝尔:没有。我的梦想就是帮助威尔士队打进欧洲杯决赛圈,我们到时候看看能否成功。

  问:您当初是否可以选择代表英格兰踢球?

  贝尔:可以的,因为我祖母是英格兰人。但我是威尔士人,也为此感到自豪。为了威尔士队,我竭尽全力。

  问:您签约托特纳姆之后是否有些难适应?

  贝尔:是的,适应期有些困难,因为我远离家人和朋友,独自生活在伦敦这样一个大城市。但那种经历让我成长,让我成为今天这样一个人。

  问:您起步的时候踢的是边后卫,对吧?

  贝尔:是的,我刚开始的时候是后卫。我不介意踢后卫,但我不是很注重防守。我不太懂防守,老是想着向前进攻,所以后来我的位置就逐渐向前移。

  问:皇家马德里是如何邀请您加盟的?

  贝尔:当时那个赛季我踢得很好。我希望代表托特纳姆参加冠军联赛,但要是参加不了,我就想到一支强队踢球。赛季结束后,皇家马德里发出了邀请,这是我无法拒绝的。其他的大家都知道了。

  问:2013年夏天有些难熬?

  贝尔:是的,那段时间有些艰难。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直到事情最终尘埃落定——整整4个月的时间。我没有如愿参加完整的季前训练,这对我的状态产生了影响。

  问:皇家马德里的更衣室如何迎接您的?

  贝尔:大家都很欢迎我。那种感觉很好,一切都很好。

  问:您的性格很内敛?

  贝尔:我不太喜欢出现在媒体上,我喜欢过自己的生活。

  问:之前您最熟悉的人是莫德里奇?

  贝尔:是的,我们在托特纳姆一起踢了四、五年时间,相互关系很好。有他这样一个朋友在皇马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问:您经常出门吗?去过队友的家里吗?

  贝尔:我经常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但我们不想引起外界的关注。我喜欢在马德里到处走走,去看不同的地方,比如去市中心。

  问:您戴帽子出去是因为天气冷还是不想让人认出来?

  贝尔:两方面都有。

  问:在皇家马德里这样的强队,想在更衣室里交朋友不太容易吧?

  贝尔:也不是,其实这里和其他球队的更衣室差不多。如果我和谁交朋友,那就是真正的友谊。我们都是人,在场上发生的事不影响场下的交往。如果你和谁关系好,那就好好处就完了。

  问:您知道外界的批评吗?您看不看新闻报道?

  贝尔:我现在还看不大懂,所以我干脆就不看媒体的报道。我感觉看不懂西班牙语对我反而是好事,因为我可以把精力放在足球上。我不喜欢打听这些东西,在家里我们都不谈论外界对我的看法。

  问:您听到有人说您踢球太独了吗?

  贝尔:大家都有自己的观点,记者也有自己的工作。我在场上有助攻,有进球……我用自己的方式去踢比赛,这是我喜欢的。至于媒体说什么,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问:您有两次该传球但没有传给C罗……

  贝尔:如果我进球,别人就不会说什么了。当时我没看到C罗,所以很难传球。这些东西在足球场上是很正常的,也经常发生,而且很多球队都会发生。足球场上就会有这种情况。

  问:事后您和C罗谈到这个话题吗?

  贝尔:没有,我们没有说过这个话题。球场上发生的事就停留在球场上,没有人会把这些事情带到私人生活里。

  问:安切洛蒂帮你作了解释……

  贝尔:我对此表示感谢……靠近球门的时候你就想进球,但有时候射门不太顺。这种时候你就在展现自己的踢球特点。

  问:您认为自己受伯纳乌球迷的爱戴吗?

  贝尔:是的,我对球迷的支持感到开心和自豪……我希望能继续帮助球队夺取尽可能多的冠军头衔。

  问:您有没有感觉您和C罗之间像是在竞争球迷的喜爱?

  贝尔:完全没有。我只想踢比赛,也希望球迷是因为这个喜欢我。我喜欢在主场踢球,球迷鼓励我们进攻,让我们多进球,这是我喜欢的。每次在主场比赛我都很激动。

  问:您们怎么决定谁踢任意球?

  贝尔:我们有战术讨论会……通常情况下,左边的任意球归C罗,右边的归我。这种安排的效果不错。

  问:在4-3-3阵型里,安切洛蒂是否要求您在中场作出更大的牺牲?

  贝尔:我喜欢在4-3-3阵型里回撤帮助防守,然后在进攻的时候和C罗、本泽马一起压上。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问:他们有没有说让您重新踢左后卫?

  贝尔:没有,没有人跟我说过。我喜欢在前面的任何一个位置踢球,不管是什么位置我都觉得舒服,左边、右边、中间都是如此,而且我都会全力以赴。

  问:队友当中谁的技术最让您吃惊?

  贝尔:选择其中一人是很难的……我们大家都踢得好,在训练和比赛里都竭尽全力。我们因此获得很多荣誉,也展现了极高的水准。

  问:厄德高跟您们一起训练是吧?

  贝尔:还没有,他还在卡斯蒂亚训练……不过他很快就跟我们一起训练了,我们会敞开双手欢迎他。

  问:您和C罗一起赛跑过吗?

  贝尔:没有……要真和他比赛速度,那肯定很精彩……他会觉得能赢我,我也会觉得能赢他,肯定会很有意思。

  问:您更喜欢看足球还是高尔夫?

  贝尔:都喜欢看。我从小就一直喜欢看足球。

  问:您打高尔夫的差点是多少杆?

  贝尔:8杆。我在伦敦的家里有个模拟器,因为伦敦每年有一半的时间都没法在户外打球。在马德里就可以在外面打了。

  问:您看到曼联下赛季引进贝尔的报道了吗?

  贝尔:没有。我在这里很开心,也很满足。我还有多年的合同在身,我想在这里,在皇家马德里,继续夺取冠军头衔。

  问:您小时候对西班牙的印象如何?

  贝尔:很好,我记得度假的情景,我们去过伊比萨、马儿贝拉……去过的地方我都喜欢。

  问:您认为圣诞节之后球队状态低迷的原因是什么?

  贝尔:我也说不好,反正赛季当中难免出现不同的阶段。我们要做的是找到办法阻止低迷状态的延续。

  问:西班牙足球有什么地方是您不喜欢的?

  贝尔:不知道,这里的风格和英格兰不同,我很喜欢这种经历和文化,并努力去适应和享受。

  问:那这里的媒体呢?

  贝尔:我尽力不去关注媒体,在这里和别的地方都是如此。我知道,外界对皇马的关注度很高,我要学会适应这种情况。

  问:您上学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学生?

  贝尔:我很安静,不太喜欢看书,更喜欢课外活动。我是体育课的尖子生。

  问:您认识肯·福莱特吗?

  贝尔:听说过,但没看过他的作品。

  问:C罗缺席的这些比赛您就负责踢任意球了吧?

  贝尔:希望如此,这是进球的好机会。

  (KKgonzalez)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