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最致命球队TOP10:皇马KO巴萨切尔西(图表)

2015年01月28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是五大联赛得分效率最高的球队皇马是五大联赛得分效率最高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皇马是欧洲最致命的球队。银河战舰是欧洲五大联赛迄今为止得分效率最高的球队,根据数据显示,皇马在西甲每5.4次射门,就能取得一粒进球。纵观英超、西甲、德甲、意甲以及法甲,一共98支球队,没有一支球队能有皇马如此高效的得分率。

  不仅仅皇马得分效率高,其他西甲球队的得分效率也很高,除开皇马排名第1,2-4名都是来自西甲的球队,瓦伦西亚排名第2,每5.7次射门收获一粒进球;马竞排名第3,每6次射门收获一粒进球;巴萨名列第4,每6.6次射门收获一粒进球。

  英超方面,切尔西得分效率最高,每7次射门收获一粒进球,这支伦敦豪门在98支五大联赛球队中名列第十。在切尔西上面的有法国的里昂以及西班牙的塞维利亚,他们都是6.7次射门就收获一粒进球,还有三支德甲球队:法兰克福、柏林赫塔以及沙尔克04,三支球队的得分效率相同,6.9次射门就收获一粒进球。

  欧洲五大联赛得分效率最高的球队TOP10:

排名 球队 所在联赛 次射门/球
1 皇家马德里 西甲 5.4
2 瓦伦西亚
西甲
5.7
3 马竞 西甲 6.0
4 巴萨 西甲 6.6
5 里昂 法甲 6.7
5 塞维利亚 西甲 6.7
7 法兰克福 德甲 6.9
7 柏林赫塔 德甲 6.9
7 法兰克福 德甲 6.9
10 切尔西 英超 7.0
10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 7.0

  切尔西能排名英超球队之列,不得不提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他在19场比赛打进17粒进球,此外阿扎尔也有不俗的数据,22场比赛打进8球,是队内第二联赛射手。切尔西联赛杯半决赛对手利物浦位列五大联赛的第66名,每射门11.1次才收获一粒进球。杰拉德是利物浦队内的联赛射手,20场打进5球,各项赛季9球;斯特林第二,4粒联赛进球,各项赛季7球,其他球员无一人在各项赛季的进球数超过4球。

  排名切尔西身后的英超球队是南安普顿以及曼联,并列排名第15名,7.6次射门收获一进球。西汉姆跟曼城并列第29名,8.5次射门收获一进球,阿森纳排名第39名,9次射门收获一进球。排名榜单前50名的英超球队还有,热刺(9.3次)、埃弗顿(9.5次)、水晶宫(9.8次)。

  射门效率最差的球队属于德甲的汉堡,22.9次射门才能收获一粒进球,英超的阿斯顿未来排名第二,20.9次射门收获一进球。

  皇马不仅在得分效率领先,联赛进球数据也是五大联赛之首,如今在西甲打进了64粒进球。英超方面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打进51球,意甲进球最多的是尤文44球,德甲则是拜仁41球,法甲则是里昂47球。联赛方面的进球数,C罗同是队内最高,他在18场比赛打进28球,贝尔16场打进10球。

欧洲五大联赛的进球排名欧洲五大联赛的进球排名

  此外皇马在各项赛事打进100粒进球,C罗同样是皇马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一人打进36球,本泽马15球、贝尔14球、J罗10球、拉莫斯5球、伊斯科4球、埃尔南德斯4球、瓦拉内2球、佩佩、纳乔、马塞洛、阿韦洛亚、摩德里奇、克罗斯、梅德兰、赫塞1球,此外还有两粒乌龙。

皇马队内100球皇马队内100球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皇马西甲切尔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