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钦点齐达内当主帅 安切洛蒂离任他来接班

2015年01月28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有意让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弗洛伦蒂诺有意让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

  新浪体育讯 对于齐达内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皇马的种种说法,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那就是齐达内是他的人,他认为法国巨星应该留在皇马,而不是到别的俱乐部担任主教练或者总经理。皇马主席想把齐达内一直留在身边,他的计划是齐达内继续待在皇马。弗罗伦蒂诺百分百信任齐达内,无论皇马二队的成绩是倒是第一还是顺数第一的时候都是如此。

  从2001年齐达内加盟皇马以来,在弗罗伦蒂诺心中齐达内就已不仅仅是一位球员。齐达内当过弗罗伦蒂诺的顾问,在签约时为弗罗伦蒂诺提供意见,皇马主席认为齐达内未来不只是当教练这么简单。在又一次当选俱乐部主席后,弗罗伦蒂诺也再次为齐达内打开大门,法国人在俱乐部各个部门都学习了一段时间,包括在穆里尼奥身边学习执教。不过齐达内和穆里尼奥存在不同看法,赛季中期齐达内就离开皇马,在法国拿到了教练和体育主管的证书。

  之后,弗罗伦蒂诺给齐达内提供了体育主管的位置,但齐达内却选择当安切洛蒂的助手。本赛季齐达内担任皇马二队教练,在二队,齐达内成绩相当不错,弗罗伦蒂诺相信,齐达内未来可以成为安切洛蒂的天然替代者。

  4个月前,正准确地说是去年9月26日,皇马二队在6轮联赛后只取得1场胜利,球队在西班牙丙级联赛中也排名倒数第一。雪上加霜的是,因为教练证书的问题,齐达内还被西班牙足协处于禁止执教3个月的处罚。4个月后,齐达内的生活终于重新充满笑声。

  本轮联赛,在主场3比0大胜富恩拉布拉达队后,皇马二队以22战12胜4平6负积40分的战绩,排名丙级联赛第一。在4个月的时间里,皇马二队拿到了48分能拿的积分中的37分,成绩是11胜4平1负,变化是非常惊人的。这过程中,齐达内发挥了巨大作用,他的球队追求团队精神,防守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齐达内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初步体现,他正为接班安切洛蒂做积极准备。

  此前权威的《法国足球》杂志透露,齐达内有望在安切洛蒂2016年合同到期后接任皇马主帅。《法国足球》透露,安切洛蒂同皇马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届时,齐达内就将正式走上前台,成为皇马的主教练,齐达内目前就负责皇马的二队,而在1年多之后,他就会全权接手皇马。事实上,之前,法国人就曾表达过对于成为一名主教练的憧憬,“我曾经做出过很多尝试,目前,我很想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教练。我将是一名具备万丈雄心的教练,打法华丽而且成绩出色,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我都是一个充满雄心的人。”(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穆里尼奥齐达内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