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应尽快续约安切洛蒂 球迷对本泽马太苛刻

2015年01月27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与安切洛蒂齐达内与安切洛蒂

  新浪体育讯 传奇球星齐达内今天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安切洛蒂是最适合球员的主帅,皇马应该尽快与安切洛蒂完成续约。

  齐达内说:“安切洛蒂对于皇马非常重要,他可能是最适合这支球队的教练了。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与他续约,对于他的成就我一点也不惊讶,安切洛蒂是个非常敬业的教练,他知道应该做什么。”

  如今的皇家马德里[微博]拥有太多世界级巨星,执教这样一支球队如何平衡队内大牌球员之间的关系是个大问题,齐达内认为安切洛蒂非常善于这项工作。齐达内说:“无论场内还是场外,安切洛蒂都经常与球员交流,他知道如何处理球员之间、球员与教练之间的关系。”

  关于很多皇马球迷对本泽马的批评,齐达内回应称:“也许是他穿着的10号球衣让一些人不快,马德里的球迷总是很挑剔的,也许他们认为本泽马应该像C罗那样一个赛季打进60多个球。实际上他在皇马的进攻体系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采访的最后齐达内谈到了关于博格巴转会皇马的传闻,齐达内说:“博格巴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但皇马现在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不能说他是否适合皇马,因为有些事不是我能决定的。”(天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本泽马齐达内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