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32+10鹈鹕过关 兰胖24分灰熊拆穿魔术

2015年01月27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灰熊主场击退魔术;鹈鹕在主场轻松过关,大胜76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4-灰熊103

  灰熊(32-12)三连胜。扎克-兰多夫得了2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得了16分10个篮板,杰夫-梅森12分,库特尼-李11分。替补出场的本诺-乌德里15分。

  魔术(15-33)六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18分12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8分7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2分。

  灰熊在上半场疯狂攻击,前两节都得了33分以上。第二节还有3分27秒时,魔术将比分追成47-59。本节剩下的时间,魔术只靠罚球得了1分,而加索尔和兰多夫相继篮下得手,灰熊打出8-1后,以67-48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灰熊命中率下降,魔术不断反扑。

  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佩顿两罚一中后,魔术只以92-101落后。

  灰熊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33.5秒时,才由乌德里上篮得手,以103-92锁定胜局。

  76人74-鹈鹕99

  鹈鹕(24-21)四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埃里克-戈登13分,泰里克-埃文斯6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得了19分。

  76人(8-37)六连败。亨利-希姆斯和理查德-巴莫特各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KJ-迈克丹尼尔斯16分。

  鹈鹕在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让主力休息。

  首节将过半时,76人以12-11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戈登突破打板命中,鹈鹕连得7分,就此取得优势。首节过后,鹈鹕以30-19领先。

  鹈鹕在下半场迅速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7分15秒时,76人将比分追成53-61。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抢断得手,自己下快攻,以一记扣篮结束,他一人连得7分,此后又助攻队友,鹈鹕打出12-2后,以73-55扩大优势。本节鹈鹕砍下了33分,前三节以85-62遥遥领先。

  最后节鹈鹕让主力休息,仍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浓眉灰熊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