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炮轰C罗红牌:惯犯!至少该停赛4场

2015年01月26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上轮的西甲联赛中,C罗毫无疑问是一个话题人物,在结束了和伊莲娜交往5年的恋情后,情场失意的葡萄牙人在球场上再次失意。当场破门乏术的他在和科尔多瓦的比赛中,连续上演暴力动作。C罗先是抡拳打到对方球员,但这个动作被裁判无视。此后C罗在禁区内抢位置时,对着埃迪马尔就是一个扫堂腿踢了过去。裁判当即将C罗罚下,然而在赛后报告中,当值主裁却仅仅表示:“在第83分钟,C罗被罚下的原因是:在没有踢到足球的情况下,踢倒了对方球员。”显然,在裁判眼中C罗的犯规并不是具有明显暴力倾向的。

  然而,在巴萨球员眼中,他们的意见显然和当值主裁相左。“C罗理应被追加处罚,他应该被至少停赛四场。”根据加泰罗尼亚报纸《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这样的表态在巴萨更衣室内得到了共识。巴萨球员们炮轰C罗说:“这不是C罗第一次干这样的事情了,这样的行为应该被禁止出现在场上。一次严厉的处罚才会彻底杜绝C罗再次上演这样的行为。”

  当地时间本周三,西甲纪律委员会将会公布处罚结果。根据《马卡报》的消息,C罗可能遭到重罚,从而被禁赛三场,这会让他无缘对阵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以及马德里竞技的联赛比赛。不过在去年12月国王杯瓦伦西亚跟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戈因为脚踢对手被罚下,赛后裁判也写着类似于C罗被罚下的理由,最终罗德里戈被禁赛两场。毕竟西甲纪律委员会对球员进行处罚的标准并不是根据比赛录像回放,而只是主裁的赛后报告。

  关于C罗的红牌,著名的球迷修女露西亚-卡拉姆也有话要说。在看了C罗的红牌表现后,她在社交媒体上说到:“C罗,他到底是金球奖先生,还是一个打拳的?”值得一提的是,她最爱的球队是巴萨,而最喜欢的球员则是梅西。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C罗巴萨皇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