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红牌后果有多严重?最高可能停赛12场!

2015年01月26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体育报》:C罗最高将面临12场的处罚!《世界体育报》:C罗最高将面临12场的处罚!

  新浪体育讯 对科尔多瓦是C罗职业生涯第600场比赛,对这位过去两届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来说,里程碑赛事竟然成了“里程悲”。科尔多瓦虽然上赛季仅获得西乙第七名,通过附加赛才获得升甲资格,这支保级球队的几名后卫却给C罗带来很大麻烦,导致他心浮气躁,最终被红牌罚下。

  赛后,围绕C罗究竟会被处以停赛几场处罚的争论成为热门话题,加泰罗尼亚媒体对此的讨论尤为起劲,《世界体育报》甚至起哄,C罗可能会面临停赛12场的重罚。 赛后安切洛蒂表示:“我站得离事发地点太远,没有看清楚当时的情况。”C罗赛后坦诚地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虽然C罗道歉,但西班牙足协很有可能对C罗的动作进行追加处罚。因为西班牙的电视回放中,C罗的两次肘击和一次踢人都是极为恶劣的场上行为。

  此次C罗得红牌,按照规则将铁定无缘下一轮主场面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是否会追加停赛呢?《马卡报》表示,这要看主裁判如何在裁判报告中描写C罗的犯规了,而这次主裁判并没有写下“C罗恶意侵犯对手”这样的句子。因此C罗遭受的处罚可能不会太重。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去年染红离场时对裁判做了不满的手势,西甲纪律委员会以此追加C罗2场禁赛。《阿斯报》认为,虽然CR7此次没有做出对裁判不满的行为,但C罗的恶意报复对手的行为使得自己依然存在停赛3场的可能。皇马接下来要在联赛中主场面对皇家社会,随后要奔赴客场与塞维利亚进行一场补赛,而在第22轮,则要在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竞。如果C罗被禁赛3场,将铁定无缘马德里德比,这对于皇马的攻击力来说是极大的削弱。

  加泰罗尼亚媒体则认为,C罗这次失控性质极为恶劣,影响自身以及西甲的形象,很可能遭到重罚。《每日体育报》声称,理论上C罗应该被禁赛6场,第一是拳打,第二是脚踢,都属于恶意犯规。或许最终的判决没有6场这么重,但红牌1场是铁板钉钉,这样的话C罗将缺席对阵皇家社会的联赛;如果追加处罚2场,C罗将无缘对阵塞维利亚、马竞的联赛。《世界体育报》甚至表示,如果主裁判在裁判报告中将C罗的全部侵犯行为都记录在案,那么葡萄牙人最高将面临12场的处罚!

  如果C罗被停赛数场,那在西甲射手榜上,他很可能梅西超越,加泰罗尼亚媒体已经开始为梅西加油造势。在本轮西甲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本赛季数据上,C罗31场比赛贡献36球和13助攻,其中西甲28球,而梅西也开始追赶,28场比赛攻入31球并14次助攻队友得分,其中西甲21球。西甲7个进球的差距对于梅西来讲只是3、4场比赛的问题,阿根廷人借助C罗停赛期在射手榜上完成超越是完全可能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停赛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