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可能遭重罚!禁三场无缘战马竞 对手替C罗说情

2015年01月2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可能遭致三场禁赛C罗可能遭致三场禁赛

  新浪体育讯 C罗可能要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皇马与科尔多瓦的比赛中,C罗因为脚踢科尔多瓦球员埃迪马尔被红牌离场,他肯定将无缘皇马下一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据《马卡报》介绍,C罗可能遭到重罚,被禁赛三场,无缘对阵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以及马德里竞技。

  裁判在赛后报告中描述C罗的红牌,“在第83分钟,C罗被罚下的原因是:在没有踢到足球的情况下,踢倒了对方球员。”裁判没有强调C罗具有暴力倾向。

  皇马方面认为,C罗可能被禁赛两场。去年12月国王杯瓦伦西亚跟巴列卡诺的比赛,罗德里戈因为脚踢对手被罚下,赛后裁判也写着类似的理由,最终罗德里戈被禁赛两场。

  这一次C罗红牌离场是他在皇马生涯中,第五次被红牌罚下,上一次则是上赛季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被罚下。

  虽然被C罗脚踢,但是埃迪马尔依然选择为C罗求情,“我跟他不存在任何问题,我原谅他了。C罗应该接受一次正常的禁赛,仅此而已。我不想伤害他,我希望他依然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昨天皇马跟科尔多瓦比赛后,C罗利用自己的推特道歉:“因为我在球场上的鲁莽行为,我向所有人道歉,尤其向埃迪马尔道歉。”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马竞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