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主动向C罗示好 写信恭喜CR7:了不起成就

2015年01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拉蒂尼跟C罗握手普拉蒂尼跟C罗握手
C罗跟普拉蒂尼合影C罗跟普拉蒂尼合影

  新浪体育讯 C罗赢下个人第三座金球奖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写了封信祝贺C罗,同时祝C罗好运。

  “亲爱的C罗,我想恭喜你赢得金球奖,这是你生涯第三座金球奖。这是世界足球上了不起的成就,毫无疑问,你已经在我们的运动上留下了你辉煌的印记。恭喜你取得的成就,祝你2015年好运!一切顺利。”普拉蒂尼跟C罗在颁奖典礼相遇,两人还被媒体拍摄到握手。

  去年11月普拉蒂尼公开表示,金球奖应该给一名德国球员,给梅西或者C罗就太无聊了。普拉蒂尼的言论让皇马感到愤怒,皇马官方表示身为欧足联主席,讲出这样的言论十分不妥。

  之后皇马赢得世俱杯冠军后,C罗无视普拉蒂尼的画面被媒体热炒,不过事后欧足联表示普拉蒂尼跟C罗之前已经相互执意过。

  《阿斯报》表示,普拉蒂尼表示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无论是个人还是正式场合,他都想尽快祝贺C罗。《马卡报》表示,普拉蒂尼想通过祝贺信件,来埋葬他跟C罗之间有关金球奖的矛盾。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普拉蒂尼金球奖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