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那些肌肉猛男:C罗巴神伊布隔空大PK(图)

2015年01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坛的那些肌肉猛男足坛的那些肌肉猛男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脱衣秀肌肉是一种相当常见的庆祝方式,C罗、巴洛特利、伊布等球星都曾有过大秀自己健硕肌肉的表演,尽管有明文规定脱衣会遭到黄牌的处罚,但是这丝毫阻挡不了这些“雄性动物”前赴后继的踏上“露肉”之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足球场上的肌肉男。

塔蒂奇的肌肉侧面照塔蒂奇的肌肉侧面照

  南安普敦的塔蒂奇在上周绝杀曼联后脱衣庆祝,摄影师特地捕捉了一张塔蒂奇的侧颜照,而从侧面欣赏塔蒂奇的肌肉,别有一番“风情”。

C罗恐怖的上身肌肉C罗恐怖的上身肌肉

  要说“露肉”,肯定少不了皇马的C罗。去年欧冠决赛打进点球后,C罗便脱衣怒吼,安安发力,整个上半身的肌肉不知迷倒了多少女粉丝,吓呆了多少男粉丝。

巴神冷酷的表情+肌肉巴神冷酷的表情+肌肉

  这是巴洛特利最经典的一幕,欧洲杯意大利面对德国的半决赛上,巴神在攻破德国队大门后激情脱衣,健硕的上身肌肉尽显无疑,尤其是配上这样一个冷峻的表情,简直帅呆了。

伊布的纹身更显肌肉的健美伊布的纹身更显肌肉的健美

 事实上,欣赏肌肉不一定要从正面,有时候看背影也能看到特别的风景,不信看看伊布,肱二头肌辅以两块酷酷的纹身,雄性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阿森纳新神桑切斯阿森纳新神桑切斯

 阿森纳新男神桑切斯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肌肉人,之前面对曼城的比赛中,桑切斯便脱衣秀了一把。

号称“绿巨人”的胡尔克号称“绿巨人”的胡尔克

  巴西悍将胡尔克曾经被人戏称为“绿巨人”,看一看这张图你就明白,这真不是这是个外号而已。

哲科的肌肉哪去了?哲科的肌肉哪去了?

  相比于前几位,哲科的肌肉就有些“羞涩”了,比起C罗、胡尔克等人,哲科完全落了下风。

罗德维尔宽阔的胸肌罗德维尔宽阔的胸肌

  罗德维尔在当年埃弗顿3-1击败曼联的比赛中也秀了一把。

弗兰宣泄情绪时 肌肉抢镜弗兰宣泄情绪时 肌肉抢镜

 2010年,在马竞面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迭戈-弗兰在破门后的激情庆祝,半身肌肉美如画,身后的阿圭罗完全成了配角。

黑又硬版肌肉黑又硬版肌肉

 昔日莱斯特城前锋阿克的一个激情庆祝,这才叫黑又硬啊!

没有肌肉千万不要勉强啊没有肌肉千万不要勉强啊

狼队的卡维尼-多伊尔在2009奶奶面对伯恩利时的进球,这小伙儿如果想秀肌肉的话实在太勉强了。

当年的凯文-基冈当年的凯文-基冈

 1977年的凯文-基冈和吉米-凯斯也想展示一把雄性美,但是效果就……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肌肉C罗伊布巴神胡尔克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