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C罗梅西难说谁更强 最佳进球奖不该给J罗

2015年01月13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耶罗与妻子皮耶罗与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金球奖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进行。前意大利国脚德尔-皮耶罗[微博]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皮耶罗这次负责颁发的是国际足联普斯卡什奖——即年度最佳进球,最终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1/8决赛中打进了禁区外凌空抽射获奖,不过皮耶罗对此并不认可,仪式之后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这位昔日的斑马王子说:“我认为最佳金球奖应该给斯蒂芬妮-罗切(爱尔兰女足运动员),她的进球在三个候选中最让人振奋。”

  分量最重的金球奖最终不出意外的归属葡萄牙球星C罗,对于C罗和梅西谁更强,皮耶罗给出自己的看法:“梅西和C罗就像一部机器上的两个齿轮,他们相互促进提高,良性的竞争驱使他们把自己的极限表现出来,很难判断他们到底谁更强。”

  本次颁奖典礼中,除了年度最佳男足教练中的安切洛蒂之外再无意大利人入围。皮耶罗说:“如果假设有意大利人进入金球奖候选,我想会是布冯或皮尔洛,他们是目前意大利足球最优秀的代表。我希望未来意大利足球能尽快出现新的球员,来接过布冯和皮尔洛的接力棒。”(天蓝)

文章关键词: C罗皮尔洛皮耶罗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