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罕见一幕 C罗梅西眼睛直盯美女 她是…(图)

2015年01月14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从C罗和梅西的面前走过美女从C罗和梅西的面前走过

  新浪体育讯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无论是C罗主动在合照时用手搭了梅西的肩膀,还是C罗孩子和梅西的有爱互动,很多细节都显示出了这当世两大天王之间的关系绝非极端球迷所料想的那般不善。《马卡报》披露出的一个花絮更是显示出了C罗和梅西的审美观念其实也是如出一辙的。

  这两位球星在典礼上被安排坐在了一起,媒体甚至抓拍到了一张C罗将手放在梅西大腿上的照片,再加上两位在接受采访时互相称赞,可见C罗和梅西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根据《马卡报》的记录,典礼上有一个瞬间,C罗和梅西真正地进行了眼对眼的眼神交流,而帮助两位球星做到这一点的正是一位美女“牵的线”。

  当盛装出席的一位欧洲美女从C罗和梅西两位面前经过时,两大球星的表情都显示了他们对这位美女之美貌的惊叹。C罗和梅西的眼神交流展示了他们的审美观是高度一致的,当然,这位来自爱尔兰的美人的着装也的的确确是整个金球奖颁奖典礼中的一大亮点。

爱尔兰女足球员斯蒂芬妮-罗切爱尔兰女足球员斯蒂芬妮-罗切

  当然,这位美女绝非泛泛之辈,她是爱尔兰女足球员斯蒂芬妮-罗切。她凭借自己在爱尔兰女足联赛中的精彩进球成功入围普斯卡什奖,即年度最佳进球奖项的前三名,最终仅仅惜败于得奖者J罗(J罗进球得票率为42%,罗切则获得33%的选票),远远胜过范佩西在世界杯上的惊天头球(得票率11%)。

  相关:

  罕见!梅西C罗互相示爱 C罗搭肩梅西拍照(图)

  萌!C罗儿子跑去问候梅西 梅西逗他(视频)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金球奖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