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火了!炮轰裁判不公 马竞只想犯规开大脚

2015年01月08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赛后炮轰裁判跟马竞J罗赛后炮轰裁判跟马竞

  新浪体育讯 皇马输球了,但安切洛蒂的弟子们并不服气,J罗赛后炮轰了裁判,而马塞洛也表示马竞只会开大脚。

  赛后在混合区,J罗将皇马在国王杯中的失利归结于“不公平”,并表示:“淘汰赛结果并未决定,不过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很强劲,比赛强度很大,我们会力求逆转。”

  对马竞的下半场,J罗被C罗替换下场,不过哥伦比亚人表示接受:“主教练做出决定,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C罗上场可以做出一些改变。”

  J罗认为皇马输球的结果是不公平的,“总之这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我们踢得很好,阵容前压,压制对手。”

  不过J罗相信皇马能在伯纳乌实现逆转:“我们知道皇马非常强大,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做好在伯纳乌赢球的准备。必须要证明我们是皇马。”

  最后,J罗炮轰了马竞和裁判:“他们总是想着犯规,想中断皮球的运行。主裁判是掌控场面之人,但场上有很多疑问,而面对疑问,他们总是做出对马竞有利的判罚。”

  伊斯科赛后也表示了对裁判的不满:“非常怪异的是,场上犯规的是马竞,但黄牌却亮给我们的球员。或许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怎么样踢对方。更衣室非常自信,相信我们能逆转淘汰赛。”

  马塞洛赛后对马竞的足球表示了不屑:“他们只会以一种方式踢球,那就是大脚开球,抢第二落点。我们现在要看看主教练会告诉我们哪些策略,以抵制他们的足球。他们的足球就是大脚起球。”马塞洛也相信皇马能逆转对手:“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球场,我们努力了,但他们踢得不错,但还有第二场比赛,在皇马主场的比赛。”(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马竞J罗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首秀马竞2-0皇马 视频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度爆表高校老师:上课任性招数歹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