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KO巴萨拜仁锁欧洲最红新星 有望直进一线队

2015年01月07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挪威媒体透露奥德加德将身披皇马16号挪威媒体透露奥德加德将身披皇马16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挪威媒体消息,备受关注的挪威超新星厄德高(Martin Ødegaard)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皇马,他将成为皇马今年冬天的第二笔签约。

  厄德高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司职前场攻击手,在去年10月14日挪威2-1击败保加利亚的欧预赛中,厄德高替补出场,成为欧锦赛(预赛和正赛)最年经的出场球员,当时他只有15岁零300天。

  此前多支豪门都有意签下厄德高,包括巴萨、拜仁、利物浦、阿贾克斯等球队都曝出有意签下他的传闻,堪称目前整个欧洲最受关注的新星,但皇马目前看起来赢得了这场争夺战,据挪威媒体《世界之路报》透露,厄德高将与父亲一起前往马德里签约。

  《世界之路报》还透露,厄德高将直接进入皇马一线队,并获得了16号球衣,并将承诺出场时间。不过《阿斯报》表示,厄德高会先去齐达内执教的卡斯蒂亚效力。此前,皇马从马洛卡签下了另一位新星阿森西奥,不过后者将继续租借效力于马拉加。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皇马西甲奥德加德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