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贝尔是皇马瑰宝他哪儿都不会去

2015年01月04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出席皇马对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出席皇马对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安切洛蒂谈了很多,球队出发前往瓦伦西亚赛前,意大利大帅给新的一年定下了这样的基调,那就是稳定压倒一切。

  安切洛蒂强调的稳定首先从球员构成说起,发布会上他开门见山地否定了贝尔可能会离队的传闻,这是他近来连续第二次表达这一态度。“对我们而言,贝尔是关键的一员,他是皇马的瑰宝,哪儿都不会去。”安帅曾说过,上赛季末如果赫塞不受伤的话,那么最后的联赛冠军可能就是皇马的了,眼下赫塞伤愈复出,他自然是喜上眉梢,“是的,我是这么说过。因为我们欠缺一名像他这样拥有非凡实力的球员,赫塞在场上时发挥很出色,当然了他因伤十个多月没怎么踢比赛还需要适应,不过这个赛季他会帮助我们的。”

  安切洛蒂强调的稳定还体现在轮换制的实行上,有消息说拉莫斯有伤在身,但他本人坚持要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场,意大利人对此给予了否认,“拉莫斯的情况很好,今天他会和全队合练,然后我们再做决定他是否会上场。有一个原则不会变,那就是我们不会拿球员去冒险,我们会视球员的训练情况再做决定。世俱杯决赛拉莫斯带伤上场? 没有这回事。当时他是有点伤,看过训练之后我们教练组和他本人共同作出了决定,情况之所以不同是因为那是世俱杯的决赛,而眼下肯定不是冒险的时候。如果我们觉得有风险,那就不会安排拉莫斯上场。”

  谈到本轮皇马的对手瓦伦西亚,安切洛蒂说:“瓦伦西亚过去几轮踢得非常好,和上赛季相比他们现在的风格有了显著变化,他们比去年更强也更危险,尤其是在防守方面,随着奥塔门迪的到来,他们的防线更加稳固同时锋线上又拥有像内格雷多这样的优秀球员,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困难的。我们还没考虑接下来同马竞的国王杯赛,现在也不是评估伤情为那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总之我们的原则就是不能冒险。”

  年末年初皇马比赛密集,32天内要完成10场比赛,在安切洛蒂看来轮换制是最好的解决球员疲劳的办法,“我们会视需要采取一些轮换,这样可以避免球员伤病,同时球员也更有动力。我需要所有的队员,每一个人都随时准备好上场。在联赛和国王杯的问题上,我们没有取舍,我们要在所有比赛中都发挥出水平。”

  安切洛蒂最后谈了在迪拜输给AC米兰的比赛,他表示输赢都不会影响皇马,因为友谊赛就是友谊赛,这和正式比赛完全不同,“这场比赛不会影响我们,因为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赛前,我们会按照友谊赛的标准来制定准备计划,对瓦伦西亚完全不同,这是正式比赛,我们就会按照正式比赛的标准来进行准备。总之,友谊赛输给AC米兰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问题。”

  (NAKA)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