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AC米兰神吐槽:安书记下基层关怀困难户

2014年12月31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书记”下基层“安书记”下基层
微博截屏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AC米兰[微博]在迪拜杯比赛中4比2击败了皇家马德里[微博]。没错,米兰4,皇马2。这样的比分赛前确实没想到。不过如果你看比赛全过程就会明白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因扎吉的球队完全是当正式比赛来打,而安切洛蒂的队伍却是来度假和锻炼新人的。再加上安切洛蒂与米兰众所周知的关系……

  网友@丧心病狂小白兔 发微博吐槽:12月31日,安切洛蒂书记带领皇马干部职工深入迪拜慰问困难集体AC米兰,为他们送上关心。安书记在送上400万欧慰问金的同时,仔细询问了AC米兰生产生活情况,嘘寒问暖,鼓励AC米兰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还要求随行的迪拜土豪妥善解决好AC米兰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神微博就会引来神回复:

  网友@Liunerd 评论:书记拉着乡亲们的手聊起了家常。他关切询问了引援的情况。伤病多不多?替补够不够?当得知送走了托雷斯,切尔奇也快加盟时,书记笑得合不拢嘴。书记说,这是他战斗过的地方,现在的米兰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老AC米兰精神,争取意甲和意大利杯的更大胜利。

  @Benson-Chu 回复:安书记还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广大球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困难群众,建立综合帮扶机制,推动足球慈善事业发展,让更多像AC米兰这样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木有丝路 回复:安书记亲自到厨房掀开了锅盖,看到加利亚尼的白色自行车还在里面,叮嘱米兰内洛基地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自行车维护好,做到随时有免签,随时就能骑。

  @大娱乐家的梦想 :为了鼓励处在发展中俱乐部的米兰,以大批主力出战的皇马败下阵来。安书记以及众将士这样的行为无疑将会对米兰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世上无弱旅,屌米也能赢战舰!

  @庸人自扰的羊羊羊 :强烈要求安书记留下几名得力干部深入米兰基层锻炼。

  (新体)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安切洛蒂皇马皇家马德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 詹皇缺阵骑士连败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