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跟普拉蒂尼和解! 巴萨媒体:就只差亲吻了

2014年12月30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讽刺:“弗罗伦蒂诺和普拉蒂尼就只差亲吻了!”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讽刺:“弗罗伦蒂诺和普拉蒂尼就只差亲吻了!”

  新浪体育讯 “弗罗伦蒂诺和普拉蒂尼就只差亲吻了!”对于皇马俱乐部主席和欧足联主席关系的“逆转”,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如此讽刺道。此前,皇马俱乐部主席和普拉蒂尼有过一番口舌之争,但在“环球足球”的颁奖典礼上,双方一笑泯恩仇。普拉蒂尼称赞皇马是“最成功的俱乐部”,而弗罗伦蒂诺则称普拉蒂尼是“好朋友”。

  一个月前,普拉蒂尼在谈到金球奖时表示,总是梅西或者C罗得奖是让人感到无聊的,今年的金球奖应该颁发给一个德国人。对此,皇马发表俱乐部通告表示抗议,批评普拉蒂尼作为欧足联主席却发表这样的有明确倾向的言论,实在不合时宜。看上去,皇马和欧足联已经成为了对立面,双方已势如水火。

  谁也想不到的是,仅仅1个月之后,弗罗伦蒂诺就和普拉蒂尼在迪拜“环球足球”的颁奖典礼上握手言和,而且关系还显得非常亲密。用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话来说,是双方都向对方抛洒鲜花,弗罗伦蒂诺和普拉蒂尼只差来一次亲密的接吻。

  在颁奖典礼上,普拉蒂尼为弗罗伦蒂诺颁发“最佳俱乐部主席奖”,他还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称赞皇马的演讲:“女生们、先生们,大家都请注意听:皇马有两样重要的事情,一是俱乐部在1904年就成立了,二是皇马对欧足联而言是最成功的俱乐部。这意味着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祝贺皇马!”皇马也在迪拜赢得了2014年“最佳俱乐部”的称号。

  皇马主席也毫不犹豫地回应了普拉蒂尼的称赞,他称普拉蒂尼是皇马“伟大的朋友”,“能获得这个奖,我由衷表示感谢。我相信普拉蒂尼是欧足联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他是我们的好朋友,我希望他未来很多年都能继续担任欧足联主席。”

  作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不断质疑皇马的经营政策,面对普拉蒂尼的批评,时任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表示,皇马球员的薪水并没有超标,因为球员薪水占俱乐部总收入的比例没有超过欧足联提倡的70-80%的水准,另外,皇马在债务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普拉蒂尼对皇马的敌意还是引起了皇马的警觉,但弗罗伦蒂诺想的不是与普拉蒂尼对抗,而是希望能与欧足联主席搞好关系。在一番努力后,皇马与普拉蒂尼达成了和解,这次,虽然出现了金球奖的插曲,但双方的关系很快得到恢复。(伊万)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普拉蒂尼欧足联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