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2014年最火的球员?不是梅西C罗!竟然是他

2014年12月18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凭借在2014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J罗成为本年度网络搜索次数最多的球员凭借在2014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J罗成为本年度网络搜索次数最多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谁是2014年网络上最红的球员? 谷歌大数据显示的结果是——哈梅斯,J罗。

  日前,谷歌的数据显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就是中国球迷所说的J罗成为了2014年网络上人名搜索次数最多的足球运动员。J罗在2014年世界杯上一炮走红,成为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焦点。在谷歌搜索排行榜上,J罗也“击败”了苏亚雷斯、内马尔、奥乔亚、梅西和C罗等球员成为最受球迷关注的“新宠”。

  西班牙谷歌同时公布了搜索数据,J罗也排进搜索榜前十,只是还不能撼动C罗和梅西的地位。西班牙谷歌搜索排名前十的球员依次是:C罗、梅西、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内马尔、J罗、苏亚雷斯、迭戈-科斯塔、哈维-阿隆索和贝尔。

  (NAKA)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J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