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皇马另一把Bug武器 曼联花1.15亿挖不走他

2014年11月30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确保了皇马的胜利贝尔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确保了皇马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贝尔近期的状态饱受质疑,安切洛蒂对他极少参与比赛十分担忧。冠军杯对巴塞尔的比赛,贝尔的传球数仅比门将纳瓦斯多出2次。对马拉加的比赛前,贝尔进球6个,比上赛季同期少了3个。好在,质疑声中,贝尔及时找回了感觉,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皇马教练组希望贝尔的这种感觉能保持下去。

  加盟皇马之后,进球就一直是贝尔能提供的最好的资源,但本赛季,他在进球方面无法与上赛季相比。对马拉加的比赛之前,贝尔踢了16场比赛,只打进6球,其中联赛5球,冠军杯1球,但去年同期是9球。本赛季伤愈复出后,贝尔在4场比赛中只打入1球。

  摩德里奇的受伤和伊斯科的崛起,迫使贝尔必须在防守方面做出努力,以保证球队的平衡。对巴塞尔的比赛,他的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不过比赛中对方多次让阿韦洛亚处于孤立无援的困境,眼看着对方组织二对一的进攻。安切洛蒂几个星期以来一直为如何让贝尔融入球队而着急,但他现在能做的,只能是让贝尔多参加防守,多与队友配合。

  这场对马拉加的比赛,摩德里奇继续缺阵,皇马在中场的过渡明显减少,对节奏的把握也不如以往,球队在决定何时和何地展开进攻以及进行防守方面,做得都不如之前好。皇马很难组织起进攻机会,思路缺少清晰度,球队更多组织反击,三对三、四对三、二对二……贝尔在右路、本泽马在中路、C罗在左路,C罗像2009年那样奔跑。

  皇马取得1比0领先,但马拉加并未被吓到,相反他们的表现还在提高。激情延续到第83分钟,这次,在马拉加倾巢而出的情况下,皇马再次发动反击,马塞洛长传,C罗将皮球送到无人防守区域,贝尔也急速奔跑,他将皮球快速带入禁区,随后射门得分。在冲刺方面,没有人能与贝尔相比。他是带球50米跑的世界冠军。贝尔的进球来自C罗本赛季联赛中的第8次助攻,这个进球让马拉加遭遇主场首败,也让皇马历史上第一次获得16连胜。如果说C罗是皇马的一把Bug武器,毫无疑问贝尔则是皇马另一把Bug武器。

  对贝尔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找回感觉,此役他有7次射门,另外还2次创造得分机会。传球20次不多,但C罗、本泽马相比也少不了几次。此役贝尔触球次数增加到43次,超过本泽马。不过整体表现依然有待提高。在对整体的融入方面,还未尽如人意。

  无论如何,皇马都不会轻易放走贝尔,毕竟这个威尔士人还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安切洛蒂并未将他的潜能全部挖出。几天之前,《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透露,对贝尔依旧不死心的曼联,试图在明年夏天再度向贝尔发起求购,该报称,皇马方面也愿意高价将贝尔送出,但同时对曼联队的西班牙门神德赫亚十分感兴趣,两家欧洲豪门之间可能运作一桩涉及到球员加现金换购球员的惊天大交易。《曼彻斯特晚报》称,范加尔对于贝尔的技术特点十分的看好,他需要这位本土球星来增加球队的阵容,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本赛季曼联能够顺利的闯进联赛前四,以确保一个下赛季参加欧冠的席位。

  而据另外一家英媒体《每日快报》报道,曼联为了得到威尔士球星,愿意打破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届时,报价将达到惊人的9000万英镑(约合1.15亿欧元)。

  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都没有将贝尔身上的“非卖品”标签撕掉,弗罗伦蒂诺绝不会轻易让出自己当初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引进的巨星。当然贝尔要想在皇马站稳脚跟,就必须拿出更令人信服的表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贝尔皇马马拉加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