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500万收购升华冷血杀手 C罗搭档他最来电

2014年11月30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拥抱本泽马庆祝C罗拥抱本泽马庆祝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完成超越”,在皇马客场2比1险胜马拉加创造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16连胜之后,《阿斯报》把本泽马进球后庆祝的图片放到了头版,这名法国前锋在第17分钟打进了本赛季的个人第8个联赛进球,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赛后《马卡报》这样评价本泽马,“这名沉默的球员却总是能让场面变得不一样,他拥有9号球员的速度,又有10号球员的技术,在他出场的近6场联赛里已经打进了7个进球,本泽马的表现越来越表明他是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全场比赛中,法国人的高光时刻来自第17分钟,C罗左路踩单车过人后横敲中路,心领神会的本泽马中路包抄轻松得分,1比0。

  这个进球也是本泽马代表皇马打进的第124个进球,这使得法国前锋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追平了第13位的帕希诺。1923年1月21日出生的帕希诺曾在1948到1953年间效力于皇马,这名西班牙前锋曾经两夺西甲最佳射手。现年26岁的本泽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对前辈的超越,他在连续5轮联赛里均有进球,巴萨、格拉纳达、巴列卡诺、埃瓦尔和马拉加均被本泽马洞穿球门。如今本泽马已经在皇马实现了升华,成名一名冷血杀手。

  值得一提的是,来到安达卢西亚地区最容易让本泽马找到射门的感觉。在2013-14赛季,本泽马就曾经客场攻破过四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的大门,皇家贝蒂斯、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阿尔梅里亚,唯有马拉加幸免于难,这还因为在那场比赛里本泽马仅出场30分钟。不过马拉加仍然是法国前锋最喜欢的对手,本泽马一共10次出战马拉加,总共收获6球,是不折不扣的“安达卢西亚杀手”。

  本泽马的破门还要感谢C罗的助攻,葡萄牙人与法国前锋的配合已经珠联璧合,根据统计,本泽马一共26次助攻C罗得分,是厄齐尔(27次)之外助攻C罗最多的球员,而作为回应,C罗也已经有17次对本泽马的助攻。本泽马对于全队的意义并不仅限于进球,他在前场的串联作用同样重要。根据Opta的统计,本泽马在第72分钟被伊利亚拉门迪换下之前只有2脚射门,但却收获了1个进球。要知道C罗全场完成了6次射门,而贝尔的攻门次数也多达7次,法国前锋无疑是“BBC组合”中最喜欢为队友做球的那一个。

  在周中欧冠助攻C罗得分后,本泽马表达了对队友的支持,“他从未要求让我把球给他,只是每当我看到有的队友跑出空当,我会想尽办法把球给到。”本场比赛法国人还是一如既往地无私,第55分钟,伊斯科前场反抢获得球权,当他把分给本泽马后,法国前锋面对对方后卫没有选择自己强行过人射门而是毫不犹豫地把球送到了位置更好的C罗脚下,葡萄牙人随即回敲中路,如果不是伊斯科挑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后点插上的本泽马甚至有机会梅开二度。即便如此,本泽马也对队友毫无怨言,他只是安静地往回跑帮助协防,他的传球次数达到27次,在三名首发前锋中排名第一,铲抢达到2次,2次都帮助球队获得球权。看到这样的数据,任何主教练都希望拥有本泽马这样的前锋,弗洛伦蒂诺一定会为当初3500万欧元买下法国人而感到无比欣慰。(松鼠)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C罗本泽马皇家马德里马拉加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